Cute Unicorn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华语讲故事比赛

奇怪了,今天一早起床,就觉得手很痛!!!妈咪呀!!!千万不要有事啊!!!要不然......就不能参加华语讲故事比赛了!!!到学校,我就听了婉莹和子章讲故事。子章因为太过紧张所以有些忘词。讲故事比赛进行的当儿,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。可是,出乎意料的,我要讲故事时却十分平静。哈哈哈......不过,讲故事时,我差点就忘词了!!!幸好,我先用之前删掉的一部分不会,然后自己尽量去想起!!!哈哈哈.............幸亏想的起来,要不然就完了!!!不过,成绩还没出炉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