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Chapter 43
自從靖哥說了那些話以後,我發現哥跟我聯絡的次數也越來越少,也許正如靖哥所說的,現在每個人都必須提高警覺,一點問題也不能出。
有幾次打手機給哥,但都打不通,心想沒辦法,就只能順著他們的意思去做了。

之後哥整整兩個星期都沒跟我聯絡,也沒有出現。

「好久沒看到耀哲了。」一天正在幫媽洗晚的時候,她忽然說。

「嗯…對啊。」

「妳知道他在做什麼嗎?」

我頓了下:「不知道…」

「這樣啊。」媽點頭。

實在不敢告訴媽實話,要是爸媽知道了那鐵定事會鬧的天翻地覆。

內心還是感到很不安,失去哥的消息讓我心裡七上八下的,十分混亂!

「夜紗,妳最近很鬱卒喔~」小娟看著我說。

「啊?會嗎?」我笑了一下。

「是不是妳跟學長發生什麼事了?」她皺著眉:「吵架了嗎?」

我趕緊搖頭:「不是!我們沒吵架,妳不要擔心啦!」

「那就好!」小娟點點頭:「只是很久沒看到學長,而妳又常露出那種表情,所以我才會這麼想啦,不過沒事就好了!」

我笑笑。

「夜紗~」

班上一位女同學突然向我走來:「有人要我把這東西交給妳!」

我從她手中接過一張小字條:「是誰啊?」

「不知道欸。」她聳聳肩,就轉身離開了。

小娟看了看那張字條,一臉疑惑:「是誰給妳的啊?」

我拆來看,裡面只有一小段字,我不禁笑了出來。

「怎麼了怎麼了?是誰啊?」小娟一見我表情趕緊問。

「是我哥!」我開心地說:「他要我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旁的停車場等他!」

「厚~原來啊!」小娟笑的一臉曖昧:「難怪妳那麼高興~也難怪,這麼久沒見到學長了嘛~不過,為什麼要用傳字條來通知妳啊?」

「不知道,但哥的手機最近好像出現問題,打都打不進去。」

「所以才用這個方式啊?唉~真令人羨慕唷!」小娟忽然嘆口氣:「真是!怎麼每個人都在我面前談戀愛啊?」

我笑笑:「是妳標準太高啦!」

「會嗎?」

「要不然妳說說看妳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?」

小娟低頭思索了一下:「也沒什麼啊…我只希望至少要像學長一樣高、一樣帥、有男人味、聲音一樣好聽…這樣標準會很高嗎?」

我又忍不住笑了。

到了放學時間,我依照哥說的來到學校旁的停車場,四周幾乎沒什麼人,不懂哥為什麼要約在這裡,平常的話都是在校門口…

這時我的手機忽然響起,一接起電話,就聽到靖哥慌忙的聲音:「夜紗!妳現在在哪裡啊?」

「我在學校旁的停車場啊。」我四處張望。

「妳在那邊幹嘛?」

「哥叫我在停車場這邊等他啊!他沒跟你說嗎?」

靖哥愣了一下:「耀哲?妳在說什麼啊?」

「不…不對嗎?」

「耀哲他現在每天都在幫派裡,他不可能來這邊的啊!」

「咦…?」

霎時,忽然有人從我身後將我抱住,用一塊布掩住我的口鼻,我頓時聞到一股刺鼻的藥水味,還來不及掙脫,就覺得意識越來越模糊。

接下來發生什麼事,我已經不清楚了…


* * *
「夜紗!夜紗!」

模糊中,我聽到有人不斷地叫我的名字,我吃力的睜開眼,慢慢看到一張熟悉的臉…

「靖哥…」

「感謝老天,妳終於醒了!」靖哥露出放心的微笑。

「我…」我想要坐起來,但頭卻痛到全身都動不了。

「妳先躺著吧,看樣子妳是被藥物給弄昏的。」

「這裡…是哪裡?」

靖哥苦笑,抬頭望著天花板:「我們落入敵人的巢穴了!」

「什麼?!」

「當我趕到停車場的時候,裡面沒半個人,當我正在找的時候,忽然有5、6個人衝出來把我抓住了。」靖哥嘆口氣,無奈的說:「找知道就帶傢伙出來,要不然那麼多人我根本打不過!」

「靖哥,對不起…都是我害你的。」我吃力地說著。

靖哥笑笑:「傻瓜!如果妳就這樣被抓走我可是會死的很慘的,陪妳一塊被抓來也好,有人在妳身邊我比較放心!」

過了一會兒,靖哥又問:「不過夜紗,是誰告訴妳說耀哲叫妳在停車場等他的?」

「班上同學給我張字條,說是有人要給我的,內容就是哥要我去找他…」

「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?」

我搖頭。

「八成是他們故意設下陷阱。」他說:「沒想到他們竟然還真的用這一招!」

「靖哥…」我慢慢坐起來:「那哥現在知道我們被抓來這嗎?」

「不曉得。」他扶起我:「但我想應該不久後他們就會向耀哲宣戰了吧!」

「那…」

「更何況妳現在又在他們手上,一定會用妳來威脅他。」靖哥嘆口氣:「希望耀哲不會太衝動。」

「………」

「他們已經把我們關到這房間很久了。」靖哥小聲咒罵:「該死!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只有他們住得下,臭死了!」

我摸摸口袋,想起手機八成掉在停車場!

「靖哥,你手機還在身上嗎?」

「沒,剛被他們搜走了,就算有也沒辦法通知耀哲,他的手機前陣子就被對方弄壞了!」

「這樣啊…」

「唉~如果有手機至少還可以通知其他兄弟。」靖哥靠在後面的墊子上:「真是倒楣!」

「都是我不好,一時高興衝昏了頭,沒仔細弄清楚就跑過去。」我低聲。

「妳別誤會,我沒有怪妳的意思啦,就算不是今天,這種事也一定會發生的!」靖哥笑說:「只是我不懂,他們什麼時候變那麼聰明了,竟然用耀哲來引誘妳上勾!他們怎麼可能調查這麼仔細?包括妳的班級教室…」

「靖哥!」我忽然說:「你有沒有聽到外頭有聲音?」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