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饼干奶油蛋糕



饼干奶油蛋糕出炉咯~上面是蒸的,下面是烤的!

还没切的蛋糕~
这个放假真的。。。
很闷!!!
星期一的时候,
我妈因为看到我在那边无所事事,
便提议我去做蛋糕。
我当然是答应了^^
我也不懂为何,
从小就很爱烹饪...
小的时候,
可以痴痴地站着看我阿姨下厨。
第一次学烹饪的时候,
因为不够高,
结果……就搬了一张椅子站着煮。
一直到现在,
还是很喜欢下厨。(虽然我煮的未必好吃)

我做的是。。。
我也不懂叫什么名。==
因为我在家讲那个蛋糕的名称都用福建话来讲,
就把它叫做饼干奶油蛋糕吧~
因为主要的材料就是饼干和奶油。

首先。。。
当然是先准备材料~
接着就动手开始做蛋糕咯!
其实,这个蛋糕还蛮容易做的~
因为我和我妈花了不到2小时就完成了!!

这次,
我们做了一个新鲜又大胆的尝试,
那就是……把蛋糕弄成一层一层的~
不过不是九层糕,
因为没有做到九层那么多,
而且味道和九层糕完全不同。
平常做的都是没有分层的,
想不到第一次做就成功了!!!

蛋糕分成两个,
一个是用蒸的;
另一个是用烤的。
原本是用蒸的,
可是我妈说可以尝试一下新的口味,
所以就用烤的。

我个人是觉得蒸的比较软,
不过烤的也不错~
因为蛮香的。
不过烤的会很油。(罪恶的卡路里^^)
*(谁要知道怎么做就打电话给我吧~bleck)

3 comments:

五月年华 said...

好好吃的样子~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次光临~
板凳抢~
找到同道中人了~我也是很喜欢下厨的,不过跟紫色水晶的有些不同就是我下厨一定不会不好吃噢~【拖】
这个蛋糕是我学做蛋糕[我是学徒]第一个学做的,
很容易弄,自己是比较喜欢蒸的~我下面一层还有加可可分的,紫色水晶可以试试看噢~

Sohbet said...

mirc indir
mircalem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