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寿司

在这个寿司背后呢。。。
其实是有一个感人的故事的。。。
应该是感动我的吧!哈哈~

在做寿司的前一天,
我就吩咐我老爸帮我买日本vinegar
(因为他也刚好要去JUSCO)
结果。。。
老爸买了整set的寿司用具回来~
现在,我所有的用具都有2套啦!
瓦卡卡。。。
也好,可以同时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做~

一开始,
当然就是煮饭。。。
很久没煮饭了,
还真的很担心饭煮出来会不会黏黏的。。。

还好。。。。
饭都还不错~
趁热就拌进了日本vinegar...

过后就是开始卷了~
第一次卷寿司居然力道刚刚好。。。
寿司没有裂开来~

可是,
我。。。。。。
居然不会切寿司==
我一切就裂开来了~
失败> <

怎么办呢???
当然是有副厨-----------我的二姐帮我啦!
果然有两下子,
她切就没事,
我切就裂开来==
不公平!!!

不会切还不打紧,
居然不知量力的去挑战饭包着紫菜和料的那种==
包了三条,
成功3个。==

试味结果是。。。
饭太酸了!!!
没关系的,以后少加点vinegar就行了~

总结,
这次做寿司算成功!!!
(虽然到最后自己吞到完全部)


 *注意那个饭包在外面的哦~


 顺便附上上次那个简单又美味的早餐~



当然也少不了我(香蕉糕)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没请我..TT...~Mun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