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May 27, 2011

喜结良缘~

看到标题是不是吓了一跳?
哈哈~
我要结婚了咯~
(没办法,因为爆炸了!!)

呵呵.....
不过我知道我这么说也没人会信,
因为这太不可能了~
如果爆炸我早就被退学了 = = '''

这里的主角是我表姐^^
9月18日结婚,
届时我将会扮美美去当她的伴娘(等着照片哦~)

今天会写这篇,
主要不是要说婚礼的事,
只是要说说昨晚表姐去注册了....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
因此就不多说了,
毕竟经历的也不是我,
等哪天我经历了再跟你们分享吧^^
上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哦~

一对准夫妻

爱情花和玫瑰花~

排队等~





戒指~

宣誓

交换戒指

我~ xD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