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看医生

今天,我早退了.小学生涯里的第一次早退,因为我要去看医生。为什么要去看医生呢???因为我的脊椎骨歪了!!!回到家,匆匆冲了凉,吃了饭就出发了。我们12点多出发,2点半才到!!哈哈哈......因为我们找不到路,最后千辛万苦之下,才找到!!!到了医院,我们就去挂号。我们在医生的房间外等了接近两小时才到我们。一进去,医生看了我的背后,就叫护士带我去做X-RAY。过后,我们有回去等。可是,医生已经去帮一个小男孩动手术了。我们就下去下面的餐厅和咖啡。那个咖啡又苦又不好喝。勉强把咖啡喝完,我就上去看医生了。可是,我还是要等了半小时因为我是最后一个病人。进入房间后,医生告诉我必须开刀!!!这消息不是晴天霹雳,因为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。手术的费用超贵的,竟然要40千!!!单单放进我体内的那枝铁就10千了(最便宜),如果是oversea的要16千!!!唉!!!而且,那个铁是永远都没有再拿出来了的!!!我做appointment 在11月25日开刀,医生说11月24日早上就要入院了!!!

3 comments:

小宇 said...

芷菁,祝你好运哦!你动手术之前,和动完手术后都要call我哦!因为我要在家里向地藏王菩萨帮你祈祷,柔恩也会向圣母祈祷。祝你万事顺利!!

greenmeteor said...

善良的芷菁,手术一定会顺利进行的,因为我们的祝福会陪着你!:)

Anonymous said...

哇。。。脊椎骨歪了?厉害咯。。。o.O。。。
回到正题,祝你好运。。。希望你的脊椎骨早日变直哦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