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我喜歡你. .哥,, 你聽到了沒有??我喜歡你啊!

Chapter 4

我慢慢睜開眼,躺著望向窗外的天空,晴空萬里,但我的心裡卻在下著大雨。
我還是不敢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
一想起昨晚看見那個人,知道我的【新哥哥】就是他,那個冷酷的傢伙。

真想直接從窗外跳下去算了。


天啊…誰來告訴我…這不是真的…


這世界這麼大,為什麼偏偏就是他啊?


我無力的看著鐘,早上8點鐘了,原本想說今天是週休好好睡一下,但我現在卻怎麼睡都睡不著了。

沒辦法,我只好起床。


我慢慢走下樓,客廳一個人都沒有,我不禁鬆了口氣。

因為我現在實在不想碰到他。


我想我必須還要花點時間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。

我從來就沒有有過哥哥的經驗,所以即使不願意,也應該好好跟他相處,免得以後在這棟房子裡會過的太痛苦。



我嘆口氣,走向門外,一走出去,就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。


「夜紗,妳起來啦?」從旁邊花園傳來的聲音。


我感到喉嚨有些乾澀,我現在還沒有辦法輕易說出「爸爸」這兩個字。


他向我招招手,示意要我過去。

我慢慢走了過去,坐在他的對面。

桌上放著早餐,這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在等我。

「…媽呢?」我輕聲問。

「她還在睡呢,她這陣子身體太虛弱了,所以我想讓她好好休息一下。」

我點點頭。

「吃早餐吧。」他露出溫和的微笑。

我說好,便拿起盤子上的厚片吐司。

「夜紗,妳見到我兒子了吧?」

我馬上停下準備吃吐司的動作,沒想到他一下子就問我不想面對的問題。

我點點頭。

「他跟妳是在同一所學校的,妳見過他嗎?」

我又點頭。

「我想,這對妳來說可能會感到很奇怪吧?」他喝了口咖啡。

我沒說話,只是微笑。


過了一回兒,他突然收起了笑容,嚴肅的對我說:

「夜紗,妳願意把妳母親交給我嗎?」


我愣了一下,有點狐疑的看著他,我不是都跟媽搬來這裡了嗎?我不懂他為什麼還要問我這個問題。


「我看她為了生活把身體搞壞,我很心疼,所以我才想娶她,好讓她以後都不用這麼辛苦。」

他嚴謹的說,一時之間,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。


「夜紗,其實我知道,妳也不想讓妳媽這麼辛苦,對吧?」他說:「所以我希望,妳可以放心的將妳媽交給我,我會用我一生的時間好好珍惜她的,請妳相信我好嗎?」

我的心又開始亂了,好一回兒,我都沒說半句話。

最後,在我還沒回過神的狀態下,我已經點頭。

「夜紗,謝謝妳。」

他緩和的笑了,他用一種父親看女兒的眼神凝視著我:

「其實,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女兒。」他又喝了口咖啡:「因為,女兒比較貼心,比較乖巧,想要有個女兒,卻偏偏不能如願。」

「然而現在,一想到我可以照顧妳的母親,而自己也擁有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,我真的覺得我今生毫無遺憾了。」


他的口氣十分溫柔。


從他眼中,我看不到半點虛假,心中的另一個我,開始認為也許這個人真的可以讓媽得到幸福。


「………」

「希望妳別把我當局外人,我真的希望妳能接受我,希望妳能真正做我的女兒。」

「我…」

「沒關係,我了解。」他又笑了:「我知道妳還沒辦法這樣稱呼我,我會做到能讓妳真心的叫我爸爸。」

我咬著嘴唇,低著頭不敢抬起來。

不想讓他看出我的想法。


他一句話也沒說,笑著輕摸我的頭,然後就起身離開花園,之後就聽到他開車出去的聲音,應該是去上班了。


我一個人在花園吃著早餐,看著桌上的紅茶、巧克力厚片,我卻連一點味道都嚐不到。
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身旁傳來了腳步聲,可是我整個人已完全陷入在自己的思緒裡,壓根也沒注意到有人已經站在我身邊了。


直到我看見一片吐司被拿走,才發現學長就站在我旁邊。

我有點錯愕的望著他,但他只自顧自的吃完厚片吐司,好像根本沒注意到我。


此時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低頭喝完了白開水。

之後,他在我對面坐了下來。

我悄悄打量著他。

他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,一句話也沒說,也沒打招呼,只是安靜的把早餐吃完。

身邊頓時圍漫著低氣壓。

我受不了這種氣氛,想起身準備離開。

這時,他才終於說話了。

「還真的是妳啊。」

我對他的問題感到疑惑,於是我問:「什麼?」

他一口氣把紅茶喝完,用低沉的聲音回答:

「昨天回來看到妳,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。」他臉上還是一樣一點表情都沒有。

「為什麼?」我皺著眉。

「昨天喝了6罐啤酒,我還以為是自己喝醉了。」他輕描淡寫的說。

「6罐?」我有點嚇到:「你喝那麼多做什麼?」

「這還算少了。」他的眼睛從沒正眼看著我。

「喔,是嗎?」我的口氣淡淡的:「還是少喝點吧,喝太多對身體不好。」

他終於正視我,沒說話。

「幹嘛?」

「沒什麼。」他聲音低低的:「只是不習慣。」

「不習慣?」

他嘆了口氣,拿了煙出來:「不習慣有人管我。」


我馬上跳起來,迅速跟他保持距離。

「幹嘛?」他怪異的望著我。

「我討厭煙味!」我警戒的說:「那味道會讓我頭暈想吐。」


他看我看了好一回兒,最後他笑了,慢慢把煙收了起來。

我不禁愣住了,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笑。

而他的笑容竟好看到讓我差點深深迷住…


「妳已經有當妹妹的樣子了。」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:「算了。」

正當他準備從我身旁經過時,突然停了下來,伸出手輕撫著我的左臉,此時他的臉離我好近,我瞬間感到胸口有一股壓力,使我呼吸困難。



最後,我聽到他用沉沉的聲音說:

「終於消腫了。」



說完他馬上就離開了,我卻整個人僵在原地,不自禁地撫摸著自己微熱的臉頰……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