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第一次~

星期五,
尝试了我的第一次~
觉得好无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不要想歪哦~
我的第一次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,
只是Ponteng罢了。。。。。
(Ponteng还罢了)xDDDD

其实那天是去考钢琴,
然后就偷懒,
和钢琴老师拿信了,
就躲在家里了。

不过Ponteng过后,
我还是奉劝各位别ponteng了~
我第一次的经历就不好受,
我想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。。。。。。
(从前很乖的哦~出席率满!!!)

 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来说说钢琴考试的情形吧~
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——烂!!!

一去到Sunway Hotel,
我就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的scale忘记选Group 1 或Group 2,
而那么倒霉。。。。。
我偏偏就没带Scale,
老师因为忙又没来,
我只好打电话去求助,
老师就跟我说我的scale是Group 1 的。


经历了那么一点点小小的风波后,
我突然觉得我原本平静的心情有了起伏,
还以为可以冷静地进去,
潇洒的出来;
结果是
紧张的进去,
失意的归来。

还没进考场前,
我紧张得一直来回踱步,
就来那个接待的小姐都看得出来 ><


进去考试,
第一个 Ok!
第二个 Ok!
第三个 Ok!
第四个‘Ok!
第五个 完蛋!!!
我弹到一半居然手打结,
可能是因为受冷气影响,
再加上紧张的缘故,
因为平常在家练习那个部分从来没出错过,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~

弹错一个还没关系,
殊不知我居然在第一首歌又手打结了一次,
第二首个又弹错了一个note,
真的是状况很不好~

还没考试前,
老师说:“你已经不错了!”
结果进考场确实这样的情形!!!
老师,你不要太失望啊~

不过也有2件让我欣慰的事,
1-我一向来最差的 sight reading 居然只弹错一个note~
2-我一向来最没自信的 sight singing 居然也只唱错一个~

(xDDD 又不是没错,有什么好欣慰)
人不是十全十美的,
尽力就好了~
至少在考试前我已经努力地在练习了~
祝我考试成绩好运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