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我的第一桶金~

哈哈~
其实hor.......
我并没有缺钱啦~
只是我写这个题目是为了
和我的内容有那么一点点地关系。

主角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我这个假期去工作了~
说到工作,
各位是不是就想到金钱了? $_$
 所以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才写这个题目~
不过再申明一次......
我不是为了钱!!!

我去工作只是为了消磨无聊的假期时间,
可是结果就是
忙到连来打扫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了~

工作从早上 9.30 a.m. 开始,
5. 30 工作完毕。
我一整天的工作就是......
打字!!!
所以是名副其实的——打字员~

是不是很奇怪我会到哪里工作?
而且我爸妈居然能那么放心地让我去?
工作地点就是......
PBI(一间补习中心)

午餐又老师负责,
可是一看到那个食物我就反胃了 ><
(你们不要跟老师讲啊!!!)
因为那个食物的颜色怪怪的,
而且又凉凉,
看起来不是很开胃。
可是我们喝的汤就是炖的汤,
据说不便宜。。。。。 。
味道甜甜的~

薪水不方便透露咯~
只能说是RM 20++

2 comments:

覃巫吟 said...

我忙得連想去打工都不能~T.T

Joyce said...

忙什么啊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