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Ujian Uniform 2

第二天了~
觉得第一天还好,
不如我想象中的辛苦。
赫赫..... *_*
(无奈的笑)
sir & mdm 果然几聪明一下,
第一天不那么辛苦,
第二天就会有很多人来了。
因为我们是先甜后苦......

第二天天的physical test叫paper 2,
paper 2 就是 paper 2,
做到我剩 1/4 的命,
第一项就惨了!!
————爬绳......

平常activity 是能上 toe method 的,
可是这次 ujian uniform 绳子那么粗,
放弃了吧!(我是个窝囊废)xDxDxD
toe method 上不到,
换iron man,
iron man脚能上,
手怎么就是不停使唤?

我认命,
正式宣布爬绳失败!!!

过后就monkey crawl,
其实也是爬绳,
只是是和刚刚的分开来~

monkey crawl不懂要怎样讲,
直接跳到分数吧!
满分12分,
我得6分.....
因为转不了~

登登登......
爬墙——我最拿手的!!!
(成绩也是很烂)
这次因为先去爬绳才去爬墙,
手根本就没力!!!
要上20次,
只上了13次~
(伤心-ing)

angkat diri 没眼看了,
人家吊20秒,
我吊19秒,
差一秒!!!
区区的一秒之差,
吊不到就是吊不到了~

(而且还是吊了3次)

*剩下的改次才写了~
*明天有activity,要睡了~
*晚安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