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我真的退出了....

考试这段期间发生了很多事~
害我差点连考试都不能专心了~
故事从一个辩论开始吧,
我被邀请参加一个辩论赛,
那是一个选校队辩论员的比赛.....
我应该感到荣幸吧^^
可是我怎么一点这样的感觉都没有啊?
是把辩论当成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了吗?
还是觉得这是一个理所当然的事?
有多少人一直渴望着这个机会,
我把机会握在手里,
却不好好拥抱它><

我厌倦了辩论的生活,
我不想周旋于各种角色之间,
而且....
那不是我似乎找不到属于我的角色,
我无法自然地演绎自我,
所以我只能说:
我不要那么虚伪!你让我退出吧!

我厌倦了辩论的生活,
我不想继续像个傀儡一样,
任你们摆布,
任你们戏弄,
然后...
活在你们的嘲笑里 ><
所以我再次说:
让我退出吧!

要做每一个决定都需要很大的勇气,
我下了很大的决心,
才能够做这个决定 T_T
曾经几时,
它是我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,
我为了它,
牺牲了那么多的睡眠时间,
牺牲了那么多人际关系,
纵使我的牺牲换不会美好的回忆,
但是至少我的牺牲带来了一些些的肯定....^^

带着这些肯定退出,
我觉得很满足 ^^
我不要会后悔...
说不定退出,
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的开始~
各位,
祝我好运吧 !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