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May 25, 2012

放飞的天空

以后长大了要是回想起中学那段时间,
最幸福的一定是考完试过后的时间,
就是现在啦!:-P

可是我这次考试应该会考很烂,
我都是读一半没读一半就进考场,
然后在考场里面不会做就一直阿弥陀佛 !xD
不然就躺着睡觉,
我觉得全班就好像我最懒,
每次做完考卷就睡觉,
然后睡醒看全部人还在写写写 ><
是不是我做太多不会做,所以做很快? @.@

家毅讲我做chemistry的时候很快,
一下子他就看我睡觉料 xD
难怪我觉得做么我躺着睡觉有人一直看我 @.@
可是我觉得做add maths 的时候比较夸张,
我一直给韵凝的经验吓到有后遗症,
一边写手一边流汗,
然后就擦擦擦,
可是自动笔就很肮脏料,
不到一个月就黄黄料 ><
弄到我好想很没有卫生讲咯!
可是这个都不是最夸张的啦,
最夸张的是我好像只用了半个小时多来做 @.@
搞什么鬼啊?
这样的情况之下做当然很粗心,
开第一面的type of relation重看就写错了。。。

最伤心的应该会是我的sivik,
有哪个白痴会这样的啊?
读过了居然还不会!
气死我了 ><

其他的每一科也没有很容易,
随便啦,
其实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,
反正10年过后想起一定全部都是最美好的,
不然就是全部都忘记了 ! 哈哈!
假期愉快!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