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致亲爱的你们

我的青春,就要在黑暗里逝去。
我累了,也厌倦了,
那些你争我夺的日子,
它们只会让我的岁月增添了一些徒然悲伤的理由,
我不想它们成为我幸福路上的绊脚石,
让我在往后的日子里渐渐地想起,
我选择遗忘,
若无其事地在你们面前走过,
我选择原谅 ,
看你们在我面前虚情假意,
却还要强颜欢笑地迎合你们,
我选择接受,
哪怕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班上的一角,
感受那种令人害怕的孤独,

我以为一切会在我努力的表演中结束,

我美丽的幻想,
只在一夜之间破碎,
幸苦建立了那么久,
破碎的那一刻就撕裂我的内心,
我多么希望我可以继续若无其事地过我的生活,
但是我却分明地听到了你们的批评,
然后我发飙地骂了一顿,
把那么多年和那么多段的友情都骂走了,

我错了吗?

我只是为了维护我的权利而已,
难道我没有参加比赛的权利?
难道我没有说话的权利?
你们强调的人人平等,
难道就是对我不平等吗?
比赛,
不是应该公开让全班人知道,
然后再采取先到先得的制度,
一味自私地把机会留在自己的身边,
不觉得愧疚吗?
或许我也没有权利教训你们,
你们的心里都只有,"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“ 的想法,
最后,
谢谢你们,
是你们,
让我学会了成长,
学会了面对,
学会了自私,
学会了接受。
生活,
还不就简单两个字?
太多的争夺,
会劳累的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