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June 4, 2012

Happy Birthday Papa !

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两个爸爸和两个妈妈,
小的时候总是很为这件事感到自豪,
在3、4岁那种年龄,
是真的很少人会像我那么幸福,有4个人疼吧?
每次说到家庭的时候,
我就会跟别人说我有2个爸爸妈妈。
当然那是小时候,(纯真嘛 :P )
现在我说也没人会奇怪了吧?
多一个当然是我的干爹了啊 ^^
其实又多一个干爹也是偶然的,
小的时候爸爸妈咪要忙着做工,
就把我交给大姨和姨丈顾,
我很自然地就把他们叫爸爸妈咪咯 ~

这次生日的就是干爹,
他从小到大就很疼我,
(所以我到现在还叫他爸爸 xD )
他每次来就叫我不要熬夜读书,
然后早早就拉我去运动顺便吃早餐,
(为了身体健康 >< )
既然他那么疼我,
我当然是加倍疼他咯 xD
(好像疼他多过疼亲爸爸 :P)

0602是他的生日,
(和ah gong 同一天!)
我做了一个蛋糕给他 ^^
本来我有点怕怕,
因为妈咪每次讲我做的蛋糕很烂!
可是这次做蛋糕是表姐要求的,
我当然乖乖投降咯。。。

爸爸每次都很讲究健康,
(不要油油、不要咸咸、不要迟迟睡....)
所以我第一个考虑到的就是carrot cake,
过后就想到绿茶蛋糕,
因为上次他送妈咪一罐绿茶,
最后还是做carrot cake,
因为我想吃 :P

做carrot cake不是很辛苦啦,
不过准备carrot就很辛苦,
carrot要先shred过,
而且还要3杯那么多 >!<
我就在那边shred到半死,
最后没有力,
还要两个妈咪来帮我 (呵呵!)

我从来没有那么用心做蛋糕过 xD
我放黑糖过后很细心地一个一个把粒粒弄碎,
(因为妈咪拿给我马六甲的黑糖是一块块的)
压了很久很久,
我的外甥女也跑来帮忙^^
(表哥讲我一个cake好像很多人做)

这次做cake我好像变成专业烘焙师,
表哥和表姐一直拿着 DSLR 拍我做蛋糕 (哈哈!)
可是天气很热,
我流汗很多,
拍到我好想siao lang 酱 T_T

我这次做蛋糕很多东西都是新的,
oven是新的,
蛋糕的模型也是新的,
重点是蛋糕美美就好了 ^^



当当当!
是不是很美啊?
可是黑黑的,
有点像chocolate cake ><
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故意在照片上面写carrot cake...

蛋糕虽然是很好吃,
可是我觉得吃多了会很腻,
不过最让我失望的是,
我shred到半死的carrot,
既然连一点carrot味道都没有 ><
天啊!这不是白费心机吗?
算啦,
全部人讲好吃就好了 ^^

最后:
生日快乐爸爸!
祝你:
福如东海
寿比南山 :D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