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看医生1

今天,我又在去看医生了。早上九点去,傍晚6点半才回到家!!!等了很久!!!早上,我们去egate看专门帮人家推骨的,下午去island检查,累死人了!!!我们早上9.30a.m.就到egate了,可是那间店还没开,我们就等到了10.30a.m.店才开。过后进去,因为没有预约,所以等了很久。等啊等,到了11.40a.m.,终于到我们了!!!进去里面,医生就在那边讲了一大堆东西,然后就帮我推骨lo。那个医生真的是变态的,推倒这样大力,我的骨都要断了!!!医生讲推只是能防止它继续恶化而已,不能好的!!!推完了,医生的助理就带我去做hanging。所谓的hanging就是真个人倒反,头在下面,脚在上面,辛苦到要死!!!新新做的时候会比较辛苦一点因为会有脑充血的现象,慢慢就会习惯了。最后,我们就去做有关颈项的(忘了叫什么名)。颈项的是用一个像枕头的东西把颈项垫高直到我的颈项痛为止,然后数到15或20秒,就ok了。付了钱,我们去island看医生。登记过后,我们就去吃午餐因为医生还没来。可是,医生开会到3.30p.m.才来。虽然照了X光,可是医生说不够好,又叫我去照一次!!!唉!!!我们等了足足一个小时多才到。GMC的就快很多了!!!过后,我们就照完了。在等待医生的当儿,我遇到了一个20岁的姐姐,她和我拥有一样的问题,严重性也一样。只是她已经开过刀了。我们聊了很多东西。医生告诉我开刀的费用是45千,比GMC的贵5千leh!!!过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