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UPSR成绩

Yeah!!!我的UPSR拿到7A!!!太高兴了!!!我原本还很怕我的国语作文会拿到B!!!可是,我终于成功了!!!我的妈妈今晚带我去庆祝!!!10点多的时候,校长把一张纸粘上去布告板,班上的同学以为出成绩了,纷纷想要下去,可是那个班长不给人下去!!!气死我了!!!连我要去上厕所都不能,有的人不管,硬硬冲下去!!!我当然也不管啦,直接冲去厕所!!!下去看成绩的同学上班来跟我们讲那张纸不是成绩来的!!!害我们白担心一场!!!不久后,校长才把成绩放上去,可是校长先放在礼堂考的,而我们在班上考的同学就要等到半死!!!
很多人都站在那边等。校长粘上成绩,我们就济去前面看,我就快被人家压扁了!!!还好班上的同学帮我看!!!一知道成绩,我就开心到跳起来!!!然后,就去打电话给我的妈妈。可是,佩烨、姗桦和开玲只拿到6A1B。佩烨和姗桦哭到要死!!!唉,没办法!!!这个世界是现实的,有人哭又人笑,有快乐,有悲伤。希望他们能不要再伤心了!!!

2 comments:

Catherine said...

真希望他们都上诉成功,为他们祈祷吧!恭喜你哦!^^

Joyce said...

对呀!!!可是上诉也是有一定的危险啦!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