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虽然十分不舍......但我还是毕业了

昨天,是我在北海中华一校求学的最后一天了。从今以后,我如果在踏入校门,就不再是一学生的身份了,而是以校友的身份回来。虽然心中有很多的不舍,但最后还是要分离。放学的时候,惠晶、珊宇和秉椹都拿着相机到处去拍照。姗桦和婉莹则是看到人就抱。我静静地坐着,什么事也没做。要我拍照,我笑不出,要我拥抱别人,我也办不到。我只是静静地坐着,仔细地看着班上一张张熟悉的脸孔,希望他们能永远地留在我的心中成为永恒的回忆。可是,我没有想到我这样坐着,还是哭了(还好没人发觉)。希望所有6K班的同学前程似锦!!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