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我喜歡你. .哥,, 你聽到了沒有??我喜歡你啊!!

Chapter 25

「沒關係,你去學校啦!」我用我那沙啞的音嗓盡全力的,大喊。

「妳那種身子,我怎麼可能放妳一個人在家?」

「我不要緊,你去學校吧,我沒事的啦!」哥的曠課時數一定很可觀。

「不可能。」

「哥------!」

「別叫了,妳喉嚨不痛啊?」哥對我的破鑼嗓子好像快受不了了。

「我不管,你不去上課我就吵死你!」

我就這樣跟哥嘰哩呱啦扯了一堆,哥拗不過我,終於肯乖乖去上課了。
「那妳中餐怎麼辦?」哥問:「難道妳要自己去煮嗎?」
「我已經好多了,你別擔心,這種事我自己會處理。」

哥坐在我床邊,看著我:「妳就這麼希望我走?」
「不是這個問題啦…我只是不希望你又翹課…」我感到臉開始熱了。
「這無所謂。」哥口氣平淡的:「在家照顧生病的妹妹有什麼不對?」

「哥…」
「好吧,既然妳這麼堅持,我也說不過妳。」
哥站起身,準備離開房間。

「啊!哥!」
哥停下開門的動作:「怎麼了?」

「那個…我想問你。」我瞧著他:「昨天你是怎麼找到我的?」
哥看了我一眼:「就把全校都找遍啦。」
「全校?!」我們學校至少有七樓ㄟ,哥真的就這樣…
「不過我沒想到你會在那個地方。」
哥說:「如果不是剛好經過聽到廁所傳來的聲音,恐怕妳現在還在那裡。」
說完,哥打開門:「我走了,不要亂跑!」 

「你也不要翹課喔!」我再次叮嚀他

當房間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,我又不禁開始胡思亂想。
聽哥那樣說,雖然哥看起來好像覺得沒什麼,可是我內心還是很感動! 

因為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,哥還是來了… 

即使被學姊欺負的有多慘,我也覺得無所謂了,我真的這麼覺得。

看學姊的態度,他對哥似乎真的用情很深…可是哥卻看都不看一眼,理都不理會。

「不是他對我特別冷淡,而是他對妳特別溫柔!」

是這樣嗎…?在別人眼中哥真的對我比較溫柔嗎?
那我怎麼感覺不出來?

哥他明明就只會欺負我而已,雖然有時候他對我真的很好…

「因為妳是他妹妹,所以他才對妳好的!」

內心突然浮現出這句話,我整個人僵住了!
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在意這件事。
哥是因為我是他妹妹,所以才對我好的嗎?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這種不安心情感到恐懼。
是因為已經漸漸習慣對哥的依賴嗎?

還是…

這似乎已經不是普通妹妹對哥哥應該有的感情了!

我不知道。

很想問哥,但是我又怕聽到…

哥真實的回答。


* * *

不知道睡了多久,我拿出體溫計,退燒了,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打了通電話給小娟要他幫我留意學校的功課,當小娟聽到我昨晚的遭遇,嚇了一大跳。

「那妳現在退燒了嗎?明天可以來學校了吧?」
「嗯。」
「那就好…原來如此啊,難怪學長他…」小娟的口氣充滿愉悅。
「學長?我哥嗎?」
「啊…沒有沒有!」小娟慌了起來。 
「我哥他怎麼了?」我開始緊張。

「妳放心,沒什麼事,我明天再告訴妳。」

「他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「沒什麼大不了的啦!妳不用擔心,明天妳來我會告訴妳的,妳好好休息吧,掰掰~」
小娟說完就掛掉電話,卻搞得我一頭霧水。

難道哥在學校發生什麼事了嗎?但是為什麼小娟似乎很高興…
怎麼回事? 
有這樣的哥哥,還真是讓人隨時都會為他擔心。
到了下午,放學時間也差不多到了,離開房間,慢慢走下樓,走進廚房想喝杯水,但頭還是有點暈暈的。
此時我聽到了開門聲,哥回來了。 

「哥。」我走了過去。
哥沒說話,只是看著我,走了過來。

「燒退了嗎?」
「嗯,好多了。」我笑著點點頭。
「有吃東西嗎?」哥把書包扔到客廳沙發上。
「中午有吃點麵…」我說:「哥你要吃什麼嗎?我幫你煮吧。」
「不用了,妳再去睡一下吧!」

「我真的沒事啦~」我跳來跳去:「你看~」
沒想到我的腳突然滑了一下,正當我準備向地球示愛的時候,哥及時扶住了我。

「病是好了,但還是會讓人擔心。」哥聲音帶著笑意。
「我…」我紅著臉,不敢看他。
嗚哇~好丟臉。
哥突然安靜下來不說話,我轉過頭。

「哥?」

「妳太瘦了。」哥聲音低沉的。

「會…會嗎?」這時我才發現他依然抱著我,臉又不禁紅了。

「每次抱妳就覺得好像在抱一隻小狗。」哥慢慢放開我:「難怪發育不良!」
「你什麼意思啊!」我捶了哥一記。
「本來就是,妳到底有沒有吃飯啊?」

「我當然有!」
我聽到哥的輕笑聲:「小鬼。」
「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幹嘛一直叫我小鬼!」
「妳本來就是小孩子。」哥淺笑:「發育不良的小鬼!」
「你還說!」我再度對哥展開攻勢,他卻輕易的抓住我的手,我掙脫不了,在力氣上我不可能贏的過他。
「喂!你每次都耍詐,欺負病人!」可惡,真的掙脫不開~ 「這時候又說自己是病人了?」 

「欺負病人~放開我啦!」還不忘損人咧,企!

嗚…一直大聲喊叫的關係害我的喉嚨又開始痛了…

哥終於放開我的手,但他卻突然將我騰空抱起,我嚇的叫了出來。
「哥,你幹嘛!」
「去休息啦,妳還沒有完全好。」哥走上樓梯。

「我已經沒事了,睡都睡飽了,放我下來啦!」
哥根本不理我,回到我房間後,哥才慢慢將我抱回床上。

幫我蓋好被子之後,他坐在床邊,凝視著我。
「哥,我真的沒事了,你不要擔心啦。」我聲音又變的沙啞。

「聽話!」哥口氣低沉的:「要不然我不知道會對妳做出什麼事。」

哥的眼神讓我真的不敢再多說什麼了,最怕他用那種眼神看我。
哥就這樣一直不說話,只是望著我,我被他盯到渾身不自在。
最後,哥淡淡笑了,聲音變的好溫柔:「真是個讓人頭疼的妹妹。」
「哥…?」

我話還來不及說完,哥的身子忽然靠近我。

最後,哥輕輕地,吻了我的額頭…

我的身體變的麻痺,完全施不出一點力氣。
這一刻,我的呼吸幾乎停止…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