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我终于出院了!!!

哈哈!!!我终于可以出院了!!!其实,我星期五就出院了,只是我懒惰写日志而已。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,终于可以出院了。我11月27日就入院了,11月28日开刀。我11月28日下午2点开始开刀。我12点多就被推进手术房外了,可是我1点半才有得进去。我一进去就被麻醉了。麻醉的药不是用打针的,而是用鼻子吸的,所以不会痛咯!!!我从下午2点开始开到晚上10点半,害我的妈妈担心到要死去,因为连人家开心脏的都开完了,我还没被推出来。而且,医生跟我的妈妈说只需要4、5个小时,可是7、8个小时了都还没出来,连人家开心脏的都只需6个小时!!!10点,麻醉师出来了,他说手术差不多要好了,只是期间有一些困难。10点半我就被推出来了。推出来的时候,我还跟我的表姐讲怎么那么快的。笑死人了!!!刚刚开刀出来的当天晚上背后很痛,所以那个护士就帮我打止痛针。隔天就没有那么痛了,可是隔天我的背后很痒因为医生粘的胶布,所以第三天,医生就帮我换成另外一种的。第四天,我就可以坐起来了,也可以走一小段距离了。又几天后,我就出院了!!!

1 comment:

greenmeteor said...

出院了就好了,好好照顾你的开刀处哦~
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