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我喜歡你. .哥,, 你聽到了沒有??我喜歡你啊!!

Chapter 26

就像魔法一樣,腦袋突然昏沉沉的…
好奇怪…就好像中了催眠術一樣。

覺得越來越昏…

意識越來越模糊…


* * *


「怎麼了?」哥坐在車上。
「沒有,沒事…」我慢步走向哥。

「妳臉還是很紅,燒到底退了沒?」
「退了啦!」也不知道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,口氣這麼兇幹嘛?
「 妳就再休息一天吧。」
「我不要,我不要再繼續躺在床上了!」再睡我都要變成植物人啦!
哥輕嘆口氣:「那就上車吧。」

說完他就轉過頭,戴上安全帽。
哥又恢復平常的樣子,講話口氣也跟平常沒什麼兩樣,這不禁開始讓我懷疑昨天發生的事是不是一場夢。

哥用一種我從來沒聽過的溫和口氣說話,還笑的那麼溫柔…
那真的是他嗎?
我不禁摸摸額頭,哥輕吻我額頭的觸感還依然在…
這件事讓我到現在都不敢正眼看哥,臉就像著了火似的又紅又熱。
要我忘掉那件事我想是不可能了。
天啊~~~

我到底該怎麼辦啊?

「喂。」

哥的臉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嚇得我差點叫出來。

「妳怎麼回事啊?」哥一臉莫名其妙。
「什麼…什麼怎麼回事?」我講話都開始結巴了。

叫妳那麼多遍都沒反應,妳到底要不要去學校?」
「去…去啊,我當然去!」我拿起安全帽趕緊戴上。
哥還是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:「我看還是直接把妳緊急送醫好了,我不知道感冒也會留下這麼多後遺症。」
「我真的沒事,快遲到了啦!」

為什麼每次都被他看到我最糗的樣子啊?

到了學校後,我就看到之前欺負我的幾個學姊眼睛正飄過來,我看過去,卻唯獨沒見到林秀茗學姊,她們一接觸到我的目光就趕緊轉身離開。

怎麼搞的?
「看什麼?」

l哥停好車走過來。
「沒有…」我納悶著:「那些學姊為什麼一看到我就跑?」
哥也順著我目光看過去,那些學姊似乎也注意到哥在看她們,跑的更快了。
「誰知道。」

哥的表情跟口氣都是淡淡的。

當我進入教室,我就接觸到全班同學關愛的眼神。


「夜紗,妳還好嗎?」

「妳身體好多了嗎?」

「感冒好多了嗎?不要緊了吧?」

「我們都好擔心…」

諸如此類,感人肺腑的話一直在我周圍繞了將近快20分鐘才結束,看樣子我被學姊關在廁所的事大家都知道了。

因為光是感冒大家不可能會這麼熱情。

可是…
「小娟,是妳告訴大家的嗎?」我質問她。
「大姐妳別冤枉我,我可是一個字都沒說喔!」小娟緊張的睜大眼。

「那大家怎麼會知道…」
這時文真忽然從我身旁冒了出來:「夜紗,妳不要怪小娟啦!這件事大家早就知道了,全校同學也…」

「全校?!」我叫了出來:「妳是說全校人都知道了?」
「對啊,連老師都知道了!」小娟說:「因為昨天真的是…」

話都還沒講完,她跟文真兩個人突然竊笑了起來。
「喂,妳們笑什麼啊?我被欺負妳們還笑的出來啊?」我怨恨的瞪著她們。
「不是啦,妳被學姊欺負我們當然很生氣啊,不過…」小娟滿臉笑意:

「有人替妳報仇了!」
「替我報仇?」我皺起眉頭。
文真慢慢把頭湊過來:「妳知道妳昨天沒來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「什麼事?」她們兩個這樣笑怪恐怖的。

「等等,我來說!」小娟突然大喊。
「我來說啦!妳講了又一直笑,說也說不清楚。」
「#%&*○※…」

她們兩個竟然就這樣在我面前開始爭奪發言權。
「誰說都一樣好不好!妳們再不說我就要去問別人了。」我沒好氣地。

「好啦,妳別生氣嘛!」小娟說:「我打不過文真,就她說吧。」
「就是啊---」文真臉終於面向我:「昨天妳請假沒來學校,我跟小娟就覺得不對勁,因為妳前一天晚上明明還好好的…」 「結果昨天上午第二堂下課,就聽說許耀哲學長把那群學姊們全部抓了出來。」

「什麼?!」我驚叫:「為什麼?」

那時候我們也很納悶啊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結果妳知道嗎?學長他竟然把學姊們通通抓到廁所裡,把她們鎖在裡面不讓她們出來ㄟ!」
「怎麼會…!」我眼睛睜到不能再大。

「當時很多人都跑過來看喔,大家都圍在廁所外面,幾乎把走廊擠爆了。」小娟哈哈大笑。

文真繼續說:「後來啊,學長竟用裝滿一整個大水桶的水狠狠地往每個學姊身上澆下去,我們看的真是大呼過癮!」 學長還警告在場的每個人,不准放她們出來,結果還真的沒有一個人敢去救她們ㄟ!哈哈!」

難怪昨天小娟在電話裡會那麼興奮。
「最後只有老師趕來救她們囉,真可惜,最好她們永遠被關在裡面不要出來!」
「那老師…知道是誰做的嗎?」我感覺到我的聲音在發抖。

「應該…不知道吧?」

「怎麼可能?妳不是說很多人都看到了嗎?」

「大家怕啊,怕萬一告密了被學長抓到就吃不完兜著走了,而且其中有很多人是故意不說,因為那些人都被那群學姊欺負過。」

「可是老師應該還是會調查吧?那到時候…」
「我看那些學姊也不敢說的啦!而且,就算知道了其實也沒差吧。」

我愣了下:「什麼意思?」

「因為我聽說,學長的…也就是妳現在的父親是這所學校的贊助者,我們的校長也很貪嘛…所以大概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!」

「哪會有這種事!」我詫異著。

「我也是聽說的啊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」小娟聳聳肩。

「學長真是我們全校女生的王子啊…」文真陶醉道。


「他這樣妳還迷戀他啊?」我不可思議的看著她。

「妳現在看看全校有哪些女生不是像我這樣?學長這也算是為民除害ㄟ,哈哈,真是大快人心!」

不會吧…我不在學校的時候,哥真的這樣嗎?
他昨天回來的時候明明還一副沒事的樣子…

我的天啊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