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徘徊在痛苦的深渊中。。。

最近觉得,
我的眼睛被蒙蔽了。。。
看不到对与错;
我的鼻子被遮盖了,
臭不到香与臭;
我的嘴巴哑了,
说不出甜和苦的味道;
我的耳朵聋了,
听不到喜悦与啜泣的声音,
却听见了。。。。。。
声声的批评。

当学长,
并不如同学们想象的痛苦,
也不如同学们想象的幸福。
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双面镜,
当你觉得痛苦时,
反过来以看,
你会发觉到世界的美丽~

我清楚地知道你在背后一直抨击我,
然而,
我相信"来说是非者,便是是非人"

那一颗糖果,也不过是一份友情的定义。。。
难道,一份简单的友谊也要受人阻止吗??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