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unday, May 16, 2010

礼重情义重^^

最近,大姨从中国带回了很多手信~
这次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吧~
枇杷和一种我也不懂叫什么的水果= ='''
不过感觉很像小苹果,
好可爱!!!

枇杷的内部,味道酸酸甜甜的,
可是不是好像加沙的那种~
哈哈

核桃~
我自己还没吃,因为要用锤子敲了才能吃。。。



小苹果的内部~
味道比枇杷好(我认为)
红红的就会很甜~


当当当。。。。。。
充满哲学的一本笔记哦~
这是我表姐送的~
里面满满都是一些有意思的哲言~


像genting之前流行的对吧??
可它不是钱包哦~


真相大剖白。。。。。。
只是装卡片的包包~
瓦卡卡~


可爱吗???
我超喜欢的手机袋~


The End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