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懒惰的我 ~

这一次考试,
比之前3次懒惰咯~
虽然比较早读书,
可是读的时候都不怎么专心 ><

虽然考试是会做啦,
可是不懂有没有糊涂虫在肚子里面钻,
等下全部错粗心的 ><

而且啊....
读书的时候,
一边读,
一边幻想考试过后的日子~
我的天堂啊!!!
(白痴= =)
而且,
考完试....
一回家就开电脑,
可是没来写部落格,
跑去聊天......
原本还以为计划要先写部落格,
那天还跟mami讲:
“ 我觉得考完试了也是很 sienzzz 的咯,
只是不用读书罢了。
我看我考完试10点就去睡了啦~”

结果是 10 + 2 = 1
(时间的计算方法)
1点才睡 ><


Erm...
就这样咯~
这次的考试还好,
(除了华文难到要我的命!!!)
大家祝我考试幸运哦~ 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