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好久了~

好久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><
从1月1日到现在,
超过两个星期了~
对不起哦~

先来写开学的吧!
今年开学改变不大,
因为大部分的朋友都还在,
11个下班,
11个上班 xD
很废,
因为要保持回去年的人数,
还要保持男女差不多平等 ><

没有开学之前,
我就和晏柔约好要坐在一起~
晏柔比较早到,
就帮我订了位,
原本要坐第2排,
可是晏柔说她到的时候第2排已经满了,
我们就坐第一排咯^^

今年的班主任是洪老师,
不是洪筱娉,
是 Ang Chooi Teng (华文名我不懂 xD )
她一进来就是:
“你们不要以为我会让你们坐在一起!
我知道你们是gang的........”
没有话讲= =

AJK List
Ketua Darjah : Ang Shi Hui (还是没变)
Penolong       : Tan Lun Wei (又是没变 xD)
Bendahari      : Tan Li Wei (名字和副班长很一样 ^^)
Setiausaha     : Ang Chia Yie (我们班基本都不想创意,所以依旧一样)
K. Kebersihan : Yoon Yit Sam (A2上来的)
Penolong         : Yee Xin En (两个penolong 和 ketua 好朋友 >< )
AJK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Calvin Quek Wei Qia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ria Lim Yu Qia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zo Teh Zhao Yang
又没有发觉到AJK都有洋名?
这个就是老师选他们的原因了= =

过后就是换位,
想到这个我就有点不服 !!!
因为老师就要换位,
然后我就被换掉了...
被换掉我是不会不服,
因为差不多人人都被换^^

只是我并不高,
却被调到后面第三排,
明明第一排就有人比我高,很多 !!
益志还站起来讲,
可是还是于事无补。

老师叫那两个人站起来比看谁比较高,
结果是两个人都没站 ><
不包括我 !!!
虽然我也是那个可能被换去后面的人,
可是我还没高到能够和人家比 T_T

最后老师就站在我们三个人之间讲大道理,
我觉得那个女的很可怜,
就和她换,
从那刻起,
我的座位就是在后面第3排,
Anzo Teh Zhao Yang 的旁边 ><
一搬过去的时候,
Zeno就一直笑个不停,
说我那么倒霉啦,
做到Anzo的旁边= =
因为他们都说Anzo很呆,
有很不整齐,
我没什么意见吧!
坐跟他2个星期了,
觉得还好咯~
他人格蛮不错的,
而且颇有风度,
最重要的是,
嘴巴好过Zeno的嘴 xD
(他看到一定宰了我 !)


上了早上班,
只能说 :
“累 + 忙 ”
基本上每天6++醒来,
晚上都6++才回到 ><
很爱睡 ....

下次才写老师篇...
可能懒惰就没写了 ><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