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June 4, 2010

废话~

好久好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,
读在2A1,
只感觉到重重的压力。。。。。。
二姐和妈咪都说我读到疯了,
真的疯了吗???
还好吧。。。。。= ='''

最近接二连三地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~
有开心的,
有伤心的,,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我居然一滴眼泪都没有留下。。。
对我这种爱哭鬼应该是个奇迹吧???

有的时候觉得,
痛痛快快地哭出来会是一件好事~
可是,
经过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事,
我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必流泪,
因为就算我流泪,
也为有家人为我擦干眼泪。

虽然考试压力很大,
可是我的家人都一直支持着我~
如果没有他们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现在应该早就崩溃了吧???

当你觉得痛苦的时候,
请想想你身边关爱你的人~
要记得。。。。。。
会侮辱别人人格的人,
同样也是没有人格的~

(p.s. :我觉得这篇很废nie~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