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北京之游(1)

我回来啦^^
去的时候太赶,
所以没有写在这里~
居然没有头,
也必须有尾吧 xD

故事开始当然是坐飞机(要不然我也到不了北京)
坐飞机没什么特别,
只是很闷,
坐了6个小时 ><
只差我臀部没软掉 xD

抵达天津海滨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10分了~
我是早上8点半的飞机哦^^
原本以为居然到达机场了,
应该就很快可以开始旅行了~
怎么知道从天津还要做多2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北京 T_T

所以到了北京就5点多了(因为3点多才办好出机手续)
要知道北京是很早就吃晚饭了(比我们这边早吧)
所以我们到北京就跑去吃了北京烤鸭~
差点忘了说这件事 ><
我们的团就只有4个人 xD
再加上一个导游~
感觉就像我们雇了一个私人导游一样^^
(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少人)

因为只有4个人,
菜又很大盘,
所以我被逼着吃了很多菜 xD
以免浪费食物~
当然,
我们4个人也是吃不完...
导游又不和我们一起吃 ><

吃完饭就去前门大街散步,(吃饱不散步会肥死 xD )
居然这里以前是四合院,
现在就改装成了老字号的商店
在中国,
所谓的老字号是名牌 xD

女人就是所谓的购物狂,
所以去前门大街就买了一条项链
当然,
不是我付钱,
是我妈(因为也是她要我买的)

前门大街简介:
前门大街,是北京著名商业街。位于京城中轴线,北起正阳门箭楼,南至天坛公园路口,与天桥南大街相连。前门大街汇集了全聚德、周大福、都一处等知名老字号 和爱慕、美邦、李宁等民族自主品牌,以及瑞典H&M、西班牙ZARA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。前门大街除了醒目的鸟笼路灯,还有活灵活现的拨浪鼓样式 路灯,酷似拴马石的垃圾桶、条几形、连鼓形的石砌凳子,以及仿故宫铜器文物的花盆等,所见之处彰显古都本色,细微之初暗藏京味底蕴。2008年8月7日, 北京前门大街完成风貌保护一期工程正式对开放。

逛完前门大街其实还很早,
时间很早,
不过天色很晚了 xD
大概6点多已经有我们这边8点的天色 ><
不过居然时间早,
当然就抓紧时间去下一个景点
(其实也不算是景点)
就是去看杂技表演~
我对杂技表演影响不深刻 ><
不过记得最精彩的就是有4辆摩托车同时进入一个圆形的笼子里,
然后在里面飙车,
看到我都差点心脏病暴发 xD
还好最后没事发生~

第一天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 ^^
前门大街
前门大街夜景~
前门大街当当车^^
看杂技的剧场(H 不见了 >< )

北京烤鸭~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