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天津之游(1)~

北京和天津和靠近~
(人人都那么说,虽然我不觉得 ><)
所以几乎每个人去北京都会去天津和承德 ^^
不过我只去了天津,
没机会去承德(遗憾啊!)

说是说靠近,
可是从北京去天津,
还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!!
因为去天津是自助游,
所以阿姨在车上就拼命问怎么走 ;
婆婆就在车上拼命讲话;
妈咪就在车上拼命听人讲话 xD
我最惨,
我在车上拼命睡觉 !!(哈哈 ^^)

过后到了一个休息站,
导游叫我们下去解决,
顺便买一个地图~
妈咪她们去解决,
我快快跑去买地图 ^^

地图基本都是阿姨和导游在研究,
反正我坐后面,
什么都看不到 ><

天津的第一站是文化街,
本来这是我们到中国后的第一站,
(因为我们在天津机场降落)
可是导游说时间不够,
把行程拖了下来~

没有什么词句可以用来形容文化街吧,
就是普通一条街,
卖的都是一些中国的东西~(废话!)

文化街照片^^

接下来又去了一条街道 ><
天津很多观光大道 xD
食品街 ^^
这个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是卖什么的吧?
当地的特色麻花^^



当天的午餐是刷羊肉和天津狗不理包子^^
吃饱饱,
我们就和导游拜拜咯 T_T
有点舍不得 ><

接下来的整个下午,
就是窝在酒店乱乱研究地图 !!
研究了很久,
都找不到我们酒店的地点 ><

干脆打电话下去问服务生,
服务生的态度很烂!!
才问一点点就不耐烦,
最后还要我们拿地图下去,
我们拿了下去还说我们的地图没有酒店的名字,
她的才有@@

结果我们又买了多一份 = =
这次就研究到酒店附近有一个动物园 ^^
我最开心了~
因为我前几天就一直吵着要去看熊猫.. (嘻嘻)
可是当时已经3点半了,
动物园5点就关了 ><

虽然从我们酒店到动物园只需要15分钟,
但是要知道我们的酒店在很偏僻的地方!!!
要搭计程车都是一个问题,
要出去就只有一辆公车,
但是我们根本不会搭 ><
*搭计程车在中国叫打车*

可是我一直乱要去动物园,
所以我们就只好出去试一试我们的运气 ^^
结果..
我只能说我是一个被上帝眷顾的孩子~(呵呵)
因为刚好就有一辆计程车停在酒店前面 ^^

我们跟司机说了去动物园,
就出发咯!
计程车底价是八零吉,
每走一公里就多加1.2零吉,
但是因为酒店离动物园很近,
所以只花了10零吉^^
至少比搭公车值得吧~
搭公车一个人就要7、8零吉 ><
而且有可能还要换车~

我一到动物园就拼命地跑 ><
因为妈咪他们叫我快快跑去熊猫馆,
要不然等下关了就看不到了 T_T
阿姨陪我一起跑^^
但是她跑比我快~

最后最后,
她到一个熊山的地方,
指着里面一直深褐色的熊说是熊猫 ><
而我笨笨也相信 @@
妈咪走过来一看就讲:这个肯定不是!熊猫的眼睛很黑的 xD
然后...
我们就笑翻了 xD


被误当成熊猫的熊 xD~

主角^^
这就是传说中——没有门的厕所啦!


从动物园出来已经华灯初上了~(在中国罢了 xD )
我是没担心什么啦 xD
不过我妈妈她们就很担心打不到车,
我那天出奇的有耐心 ><(可能是因为看到了熊猫 ^^)
然后一行人就在马路上徘徊来徘徊去 ~
最后当然是给我们打到车啦!(废话 ><)

其实我们上了车也不懂要去哪里,
阿姨问我要去哪里,
我就随便回答了一个五大道,
结果就真的去了五大道 ><
其实大部分人都选在早上去五大道,
因为有马车,
不需要走那么远,
要不然要走五条街道,
想想脚都会断 T_T
可是我这个笨蛋居然选择在没有马车的夜晚去五大道?><
还好我们的计程车司机是个好人^^
他当我们的马车~
必要的时候就让我们下去拍照,
而且收费居然比马车还便宜哦!

我觉得最特别的建筑物^^

走完五大道其实我已经很饿很饿了!!!
可是有不知道哪里有得吃,
所以那个司机有很好的当了一次导游,
带我们去小白楼,
顺便去欧式风情街,
因为很靠近,
然后就让我们去吃东西....

因为很饿,
所以我们随便找了一间餐厅就进去吃了^^
吃完后才发觉到,
我们居然跑来中国吃日本的东西 @@
管他的,
反正能填饱肚子就好^^

吃饱过后沿着街道逛逛,
没什么特别,
可是看到远处的夜景很美,
想走去,
又怕迷失方向 ><
最后还是作罢!

但是大概7点半这样罢了,
可是天色已经很暗,
我们的功课又做不足,
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><

还好刚刚那个计程车司机有介绍我们去海河看夜景~
反正闲着闲着也没事做,
就打了车去海河~
海河就在早上我们去的文化街对面,
那边的夜景真的很美,
司机说可以做船游海河,
我们就去到码头想要买票,
因为好像听说是最后一趟了 ><
阿姨跑着过去,
又失望地跑了回来 T_T
当然是买不到票了~
因为最后一趟的船在7点半开船,
我们到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 ><

失望的我们只好在海河附近走走顺便拍一些照片~
欧式风情街~

海河夜景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