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1212~

不知不觉,
生日就到了哦^^
每一年生日之前,
都会很期待生日的到来......
只是今年生日前几天一直忙着练farewell的戏剧,
所以就没特别去留意日期= =

就这样忙忙忙......
到星期六audition了才知道,
原来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  xD

今年生日好像很多人比我还beh tahan 这样,
不到12点,
已经3个人祝我生日快乐了^^
 很多都说12点就要睡了,
就提早祝我~

一整天下来收到了差不多150个祝福~
对我来说已经很多很多了......
去年sms收了10++,
就觉得很多了,
今年更多哦^^

礼物当天收到了5份,
都是家人送的,
老爸送了一件裙;
老妈2个蛋糕,
公公和阿姨一人一个红包~

最恐怖的就是蛋糕咯~
我一个人......
居然有4粒蛋糕!!!
我自己吃了3天的蛋糕当早餐,
吃到要呕了><

第一粒是妈咪买的,(可是弟弟过后还钱的~)
因为原本是没买蛋糕了,
只是妈咪可怜我没蛋糕切,
就买了一粒Bread History 的给我~

第二粒是凯晴送的,
也是Bread History的,
只是大很多哦~
她拿进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,
因为当时唱歌唱到很爽,
突然间歌被cut掉,
然后就看到子亮捧着蛋糕进来了^^
原本想骂他们:
“我唱歌唱到很爽,你们干嘛cut掉啊?”
可是看到那个蛋糕,
就很感动了~

第三个蛋糕是姑姑送的,
Maple Leaf 的蛋糕,
原本是1212就要送来了,
只是姑姑晚上拿来的时候我们全家出去了~
她等了一个小时,
有点对不起姑姑 xD

最后一个是mix的,
因为有半粒是以升公公的生日蛋糕~
(虽然不是我的,可是是给我吃的^^)
然后另外半粒是mix summer bakery N secret recipe.. xD
妈咪买了一片secret recipe 的 white dark chocolate cheese 给我,
因为知道我很喜欢吃secret recipe 的 蛋糕,

原本就是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,
所以就不打算买蛋糕了,
因为全家除了我,
其他的都不是很爱吃蛋糕....
Summer Bakery 的蛋糕是生日前就买了,
为了吃爽的~


礼物就总共收到了2份,
一份是晏柔送的,
另外一份是韵欣送的,
谢谢你们哦^^
韵欣的礼物是从新加坡买回来的哦^^
她托星星送给我,
可是星星给了月亮,
月亮又认错人,
把礼物给了溧珉...
韵欣就从溧珉的心里拿回来,
送给了我~
(很复杂哦?)

晏柔的礼物收到的时候也是很surprise,
因为原本我们出去的时候,
我以为晏柔和凯晴一起送了我那粒蛋糕,
可是晏柔说凯晴不收她的钱 ><
过后我们去走走,
晏柔说我要什么就跟她讲,
我在 Mini Toon 看到一只兔子很可爱,
可是没叫晏柔买给我~
虽然不是很贵(RM13.95)
可是觉得买了很浪费,
也只能抱着= =
而且......
我从小累积到现在,
已经有2箱的公仔娃娃了!!(吓到?)
(你们还要买来补送生日礼物我不介意哦~)


我们最后去的地方是 Living Cabin,
因为凯晴和晏柔看我那么舍不得那只兔子,
就觉得缝一只送我,
而Living Cabin就有卖那些材料^^

一进到里面,
哇~
真的是杂到不行!!
看到我头都很晕,
就随随便便在店里绕了一下,
可是找不到 ><

最后晏柔看中了店里的一个音乐盒,
要买下来送给她妈妈~
那个音乐盒是用木制成的,
一个木板上面有摩天轮,
摩天轮旁边有椅子,
然后有几个人~
只要轻轻转动下面的那个“按钮”,
摩天轮就会转动,
并发出声响^^

凯晴一开始说要晏柔要买了送给她妈妈,
我这个笨蛋也没想那么多,
就信了~
反正心最重要嘛~
她陪我出来庆祝生日我已经很高兴了^^
就算没礼物也没关系~

(当然有是最好   xD)


结果......
车差不多要到我家的时候,
晏柔把那份已经包好的礼物送给我~
好炸哦!! boom..
我脸被炸黑了= =
谢谢你哦~
很感动哦~

礼物和蛋糕的照片先卖关子哦~
因为接下来还要写去和朋友还有家人庆祝的情形^^
今天不行了,
再写下去这篇就很长了 T_T
大家耐心等待哦  xD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