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♥ PRS CAMP 4 EVER ♥

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换了很多??
呵呵~
大部分都换成了圣诞节的背景和图案~
其实是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啊^^

--------废话少说---------
上次team building 讲到一半~
第三个游戏很普通,
却很有意思.......

Trainer给我们一组一张麻将纸,
然后要我们把麻将纸用线分割成两半,
一个部分大;一个部分小~
在小的部分把身体的一部分写下来,
而那个部分是要你觉得你有能力善用它来做事的^^
就比如说我自己,
我的兴趣是弹钢琴和烘焙,
而钢琴用到手指,
烘焙搓面团的时候也要用到手和手指,
所以我就在那边写下来 FingerS....(注意这个S哦~)

大的部分是拿来画画的~
要把全部人的身体部分加起来,
变成一幅图!!!
而且,
如果你写的身体部分每 S,
就只能画一个哦^^
好像 Finger (没有 S)
就只有一根手指 xD
(所以刚刚我说要注意哦~)

我们组的很好笑咯~
等下去fb copy来给你们看^^

这个游戏就是要告诉我们 :
" We are all unique....
All of you are drawing picture from the almost same part of you body,
but what you draw are different.
I had done this so many times,
but I never see 2 same pictures."


最后一个就是打水战咯~
只是我没听清楚那个游戏的学习目的,
因为当时只希望快快听完Game的instruction就能开始玩了 xD
 就没有被炸到很爽咯~
因为没有很多的水球 ><

晚上BBQ哦~
超爽的^^
那么多次camp第一次有得BBQ.....
料很多,
我也吃了很多!!!(增肥 xD)
(普通BBQ的料都有)

一开始拿了米粉,
过后觉得拿了很多,
所以就给了伟彬一半 xD
 ( I am so sorry >< )

BBQ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男生~
因为他一直叫我帮他顾他的食物......

他的外号叫 " Fan-Shih Man"
(我取的 xD ) --------------不好的行为,小朋友不要模仿
因为他叫我帮他顾一个番薯,
然后刚好想到Form 1 Sejarah有一个Fan-Shih Man...
就这样联想到了 ><

当晚briefing,
我们抽到戏剧当item..
讨论了很久都讨论不到东西 xD


待续....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