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我回来啦~

12月1日去参加了日新举办的辅导营,
3天2夜(在 St. Anne )
只有一句话说 :
1级棒 !!!
*和钟灵的相比之下,钟灵的简直是.....=='''

这个生活营,
是我第一个没有-晒太阳超过2个小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n station run 到脚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吃不下的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累到爬不起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想来生活营的感觉

是不是很棒呢 ??

认识了很多来自其他地方的朋友,
日新(70%)、JD(10%)、BUKIT BERAPIT ( 10% )、 华都 ( 2 %)、钟灵 (8 %)
*钟灵那么多人,才去了4个.... 愧疚愧疚 ><

第一天去,我们就迟到了 T_T
因为原本是陈逸霞老师载我们去的,
结果老师半夜1点跌伤了,
换苏勇发(没写错吧?)老师载我们去...
(我的噩梦 xD)_

我到的时候,
辅导室没有人,
就打给溧珉...
然后跑去警卫厅等她~

溧珉到的时候,
已经7.29了....
可是苏老师还是没来 ><

7.30准时 —— 苏老师到 !!!
可是还要等人来 ....
等到7.40 a.m. 人总算到齐了,
我们才出发 ....

——路途中——
很闷~
谁也没开口说一句话.....
(不像平时的我 ) @@
老师问,我们答....
就这样而已~ 

7.45a.m. 开始出发,
到 St. Anne..
已经8.15a.m. 了~
迟到了 15 分钟 !!
阿弥陀佛 ~

可是老师说了一句让我们很Bomb的东西 :
“不要紧张~慢慢来....."
"老师,已经迟到了,怎么慢慢来?” (心想)
结果.....
我们真的是.....
最迟到的那几个!!! 

领了房卡和营衣,
我们就去房间放行李了~
房间超爽的哦~
比我的房间还大!!
又有冷气、单人床、梳妆台、厕所、衣橱......
感觉比较像来度假哦??

还有一点值得爽到的~
别的房间,
是4个人一间;
我和溧珉,
2个人一间!!! 
因为房间都满了,
刚好我们学校又去2男2女,
也只好这样了~

——8.45 a.m. ——
我们下去集合,
顺便玩破冰游戏~
所谓的破冰游戏就是:
组员要拿着一粒球,
说出自己的名字~
谁手里拿着球,
谁就要说自己的名字.....
 *p.s. : 我第3组

过后,
就念一个人的名字,
然后把球丢给他/她~
一开始只是一组一组的玩,
过后就两组加起来,
最后是全部人一起!!!
啊~
老实说 ,
我记不到 ><
我影响很深刻,
我们组有一个人叫蟑螂 ( hahax )
因为他念名字不清楚,
结果全组的人都听到蟑螂~
(其实是政行)差很远啊 xD

明天再继续写哦~
要睡了~
晚安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