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钟灵心,荷园情(2)

这次写的还是在第一天~
到了学校已经差不多4点多了,
放了行李,
就去吃晚餐了。
这里就是我对荷山学生的开始......
一到宿舍,
听到自己住3楼,
我就差不多要晕倒了 = =
在钟灵,每天背着书包上下4楼我都很喘了 ><
虽然现在只有3楼,
但是要杠着10.3公斤重的行李上3楼,
我的老天,快来救救我吧!

老师应该也是看我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,
就叫了2位同学来我们^^
那两位同学很善良,
就一路帮我们扛上了3楼~
在此,又一次和你们说谢谢哦~(到现在对你们的名字仍是个谜)xD

中国那边都好早吃晚餐,
我们这里通常都7、8点才吃饭,
在那边却5、6点就吃了,
所以每天都吃宵夜 xD
还好我没变月+巴(肥)
那么早吃晚饭应该是因为你们天色很早就晚了吧!
中国6点多就已经有我们这边8点多的天色了  !!!(吓死我~)

第一天的晚餐,
是丰盛的海鲜大餐~
(对我来说是灾难)
我都不爱吃鱼虾 ><
(所以才会那么笨蛋)
不过还好第一天的晚餐都没有虾,
就只有一道鱼,
一道蛋花海狸(不懂有没有写错)
一道鱼卷(惠安的特产)
一大碗汤(不懂什么汤 xD )
还有一盘虾姑...

在这边都是很幸福的,
从来没有自己动手拔过虾姑的壳,
因为我们这边的都是剥壳的,
要不然就是妈妈帮忙弄掉了(24孝好妈妈) ^^
所以这一次吃,
老师就叫我们如何剥壳,
我虽然很少吃海鲜,
但是却是第一个学上手的(光荣当中~)
就是先把后面露出一点点地壳往上折,
那么壳自然就会翘起来,
壳翘起来就容易拉出来了^^

吃完饭后,
我们一行14个人到图书楼的会议室去,
去感受一下被人迎接的感觉 xD
(说实在是很尴尬)
我们每个人自我介绍过后,
就被领到了各自的结对前,
和他们排排坐(吃果果)xD
我是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,
所以掌声当然也是最大声的~
(因为大家都希望快些结束)

我的结对是李楚凡和周淑芬,
结对班级就是楚凡的班级——初二一(我还是小孩^^)
淑芬是初一一的.....
除了我的结对子,
其他人的结对子好像都是高中的 xD
一定是看我长得幼稚,
所以派给了我~

剩余的时间就是和结对子交流,
顺便了解一下校园~
第一天就在忙碌中结束了~
时间过得好快 ><

待续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