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情牵荷园~

忘了说一样东西,
在这里补充一样东西,
就是我问到了厦门的机场,
发生了一件大事 xD
Joshua Yeap (叶瑞腾) 的行李被机场的工作人员砸坏了 ><
也不至于整个坏掉,
就只是外面那层保护壳落了下来,
看到里面那层棉花 xD

连瑞腾都说难以置信那个行李箱他的,
不过他有绑个带作记号,
所以难以置信也得相信 xD (好废~)
过后就去一个柜台索赔,
也没什么特别,
就办了一些手续,
问了一些问题,
填了一些表格,
就得到了一个新的行李箱~
(*Joshua就这样赚到了一个新的行李箱 xD )

言归正专......
那天就说了去了解荷山的校园~
荷山和钟灵最大的差别应该就是荷山有宿舍,钟灵没有,
这也是为什么荷山那么大吧?
算了算,
单单宿舍就占了差不多5、6栋 (好恐怖 >< )
而我们的校舍全部加起来才只有6栋~

校旗~

学校旁门~
也就是我们大多进出学校的通道...
后面那幢楼是A楼~
也就是我上课的那楼~


校徽~


校景~
不过树好像比学校大 xD


这张就很清楚了吧?



其实除了宿舍,
基本上其他都差不多一样了啦~
荷山有教学楼,
我们学校也有(每间学校都有吧?)
我们有电脑室,
他们也有多媒体教室(好像写错名了 xD)
不过他们好像没有科学室和生技室
(因为荷山根本就没上生技)

不过他们学校有一个荷园,
就类似花园的那种,
比我们的学校漂亮,
我们学校只有鱼池,
(也不是很干净的鱼池)
但都没花树 ><

还有一个差别很大的,
就是厕所 ><
呵呵....
我想你们应该有听闻中国的公共厕所吧?
就是那种咯~
所以我都上教务处那边的厕所 ^^

逛完校园就会宿舍了,
因为宿舍在晚上10.30就会上锁,
锁了就没门进了 ><
人生地不熟,
所以还是乖乖回宿舍吧!

回到宿舍,
看到了我们的室友——黄颖
Erm...
在这里呢,
就要先感谢她这几天在荷山一直一直帮我和佳禧~
她为人很善良(菩萨心肠 xD)
虽然不是那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,
但是她用行动付诸了一切~
谢谢你,黄颖!!!
(你最爱的蓝色哦~)

第二天早上6点15分,
我就爬起来了~
好早 ><
(平时没上课是不可能这个时间爬起来)
其实我也没放闹钟,
就听到荷山中学的铃声~
(早起的闹铃 xD )
这个就和我们学校的不同多了!
我们学校的铃声就是单调的“铃....”
听了让爱睡虫更容易爬出来= =
 
7点吃了在荷山的第一顿早餐^^
对早餐的第一印象就是:
好传统!
因为那边还有豆浆油条(JJ的歌)
另外一个就是粥~
一个人两份早餐,我够大食量吧? ><
(我也不想,是每个人都这样吃,我就跟)
那边的豆浆很香,
不想这边的,
都加香精 ><
不过油条就这边的比较好~(恕我直言)
因为这边的油条皮会比较酥脆,
而且比较大,
也没有卷在一起,
就只是两条粘着,
比较容易吃^^
 
可是也不一定啦~
因为有可能油条收隔夜了就不酥脆了 ><
粥......
我在家就常常吃
(虽然我不是广东,也不是潮州人)
早餐吃的粥是用姜丝加下去一起熬的,
第一眼看到,
我的反应就是:
我还是吃豆浆油条好了吧 xD
(我很挑食,不吃姜的 >< )
可是吃了这个粥,
我应该没话说了吧?
居然没有姜的味道,
所以我去那边7天都吃姜(太奇迹了吧?)
配料就跳过了,
差不多和我们这边的一样~
 
早餐后我们就曝光了!!!xD
(说的好夸张)
早餐后是我们第一次站在台上,
当花瓶 xD
(供荷山的同学欣赏)

其实之前还有一件小事,
就是我们去图书楼那边,
听了一连串的致词
(当然也包括我们的学生代表——梁永升)
顺便和结队子才穿着营衣合照^^

那天我们穿的制服很特别,
不是普通学校的那种,
就是学长周会的时候穿的,
只是外搭的外套不一样,
我们的是紫色的~

待续~

*这次改了题目,
因为这个是在荷山校园内的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