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没那么简单

爱情简单不简单,
我不懂;
考试简单不简单,
我不懂;
我只知道......
要做好自己好难 ><

我尝试交出最真实的我
原来真实的我是骄傲的,
原来真实的我是爱利用人的,
原来坦诚不一定好,
沉默不一定安静,
热心并不一定是好心,
原来......
真心换来的不是真心。

我学着伪装,
那是你们所谓的真实;
我学着强颜欢笑,
那才是你们口中的谦虚;
我做了一切一切不是我会做的事。

隐藏起真实的自己,
我成了一个生活的奴隶....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