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March 21, 2011

钟灵心,荷园情

一个特别的假期,
一段珍贵的回忆,
一群难忘的朋友.......
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,
我仍旧去旅行,
仍旧完成我的假期作业,
但是这个假期,
我不再徘徊在一个人的世界里^^
我迎来了一群热情的朋友......
哈哈,是不是看到一头雾水? xD

其实是去了一趟中国福建夏令寻根之旅^^
说好听是寻根,
但真正是去交流的....
但我不懂交流的真正定义是什么咯 xD
对我来说,
交流就是谈谈天,多交几个朋友^^

2010年3月13日
早上5.15就要在学校集合了 ><
有点要了我的命......
平时上课6++醒来已经觉得很累了,
现在4++就要起来准备,
还真的很担心会睡过头了 !!!
虽然没睡迟,
但还是觉得时间很赶 xD

5.15坐上轿车,
到槟城国际机场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...
一踏进机场,
有一个成人就趋向前,
问了我一句:“你们是北海钟灵的吗?”
我吓了一下 ><
但是马上就回答:“嗯”
不过也还蛮纳闷的,
我身上都没有钟灵的特征啊
而且我应该不是生来就那种读死书的脸孔吧? = ='''

原来刚刚那个陌生人是槟城钟灵的副校长——朱圣保老师


7.15am 我们上了飞机~
7.55am 飞机起飞了~
坐在飞机上,
小小的心灵充斥着兴奋和不安~
第一次一个人乘飞机离开家人,
独在异乡为异客,
不懂会受到什么样的对待...
寄人篱下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?

对了,差点忘了一件事^^
一上飞机就开始了我的交流 xD
坐我旁边的是一个洋人,
总不可能没和旁边的人沟通的吧?
所以就用了我不是很流利的英文来和他沟通 xD
还好基本上的沟通都没什么问题 ^^

至于我左边的是一个华人的女子,
但她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:
好骄傲!!!
一坐下来,
居然连一个基本的微笑也没有,
既然如此,
那我又何必委屈自己,
和你聊天呢?
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
一个留也留下痕迹的过客,
很久很久以后,
我看会部落格,
看到你的这段,
或许心里会泛起一丝丝的涟漪,(因为曾遭受那么不好的对待 ><)
但是我觉不会因为那一刻没和你打一声招呼而后悔!!

原本坐在那个位子的是一个香港男生,
可是过后才发觉原来那个男的坐错了位子,
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交流,
但是我对他有了印象~
他为人应该不错,
因为我一坐下来他就开始和我交谈了,
至少每那种骄傲的感觉 ^^
我喜欢不骄傲的人~

第一餐在飞机上吃的是一顿丰盛的早餐,
比我平时吃的大很多很多,
平时都只吃面包或饼干,
可是这次吃了.....
omelette (类似蛋卷的)
yogurt (优格)
fruit (水果)
orange juice (橙汁)

*忘了拍照,对不起哦 ><

说实在的,
坐在飞机上的我很闷,
一直憧憬着荷山的美丽校园^^
虽然机上有电视,
但我平常都没看电视的习惯,
就偶尔偶尔看一两套自己喜欢的电影来奖赏奖赏自己罢了 ^^
随性按了个台,
看了个 Black Swan (黑天鹅)
一部讲述一个青少女面对内心挣扎的英文片,
不错!值得推荐~
而且英文程度我们都还能理解^^

大约飞了4个小时,
我们到达了香港机场(终于 = = )
可是还没完,
还要坐一个小时的飞机从香港转机去夏门 T_T

香港飞机场很大,
我们的闸门是第500多个,
结果就走了很远很远 ><

第二趟飞机就没什么特别,
只是我坐了一个靠窗的位子,
所以有机会欣赏外面变化无常的云朵^^
献正和任翔坐我旁边,
他们两个在玩象棋,
我在旁观赏,
顺便帮忙收棋子....
不幸的是,
我不幸地把一颗棋子弄跌了,(我从来都是个糊涂的孩子)
要知道中国象棋没了一颗棋子就玩不了了 >,<
对不起,任翔!
多亏献正拾了回来 ^^
谢谢你,献正~

这一次飞机上也吃了一个snack(小吃)
说是小吃,但却是份大分量的小吃 ><
小吃包括了一个叉烧面包、一杯橙汁(又来了)和一包麦片曲奇....
叉烧面包热热的,
皮有酥酥的,
是我爱的口味^^ (其实我本来就是面包小姐 xD)
橙汁我没意见(就普通)
曲奇我到现在还没吃过难吃的曲奇,
所以这个也算得上好吃!

待续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