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新面貌~

大家最近看我一直写去旅游的帖子会不会很闷啊?
今天来换换话题哦~
今天来称赞我自己的部落格 xD(自恋!)

其实我只是为我的部落格做了一些改变,
第一个就是很明显的枫叶掉落 ^^
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有枫叶一片一片落下来吧?
自从那天去北京过后就很喜欢枫叶,
所以配合季节把枫叶加到了我的部落格~



眼尖的大家有没有发觉到我的cbox 不见了呢?
我把它隐藏起来了哦!
至于在那里呢...
就请大家自己慢慢找哦 ^^

接着试试滑动鼠标,
还是原本的unicorn没改变 ><
可是大家有没有发觉到当你移动的当儿,
有泡泡跑了出来呢?


最后还有两个改变哦,
大家自己观察,
我过后再来揭开答案哦 ^^
祝各位好运了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