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Big big smile after exam ^_^

今天有人说:“你的脸上又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^_^ ”




而这两个星期内,
我之前的表情几乎都是....

谁敢惹我?

原因当然很简单——考试 >!<
其实这一次也没有很stress啦,
考试前一个星期居然还能去sunway 买2个ipod touch 和一个 samsung galaxy note..
(可是却没有一个是给我的 T_T ,给lucky draw 的!)

讲不是很stress啦,
可是靠bio的时候我居然头脑一片空白!
(一直想着考完要怎样疯罢了 ^_^ )

不过很庆幸我的add maths 做得完 ^^
之前考试最怕就是add maths !
我数学超烂!
其实我这次做完简直就是侥幸的,
因为我看错时间,
本来9.50要交,
我以为9.20交,
结果就speed 到我的字很乱 ><
formula 也不懂有没有写齐...
希望老师宽宏大量,
看得懂吧 xD

说我数学烂其实是有证实的,
我做physic 的时侯,
居然会算到 5-1=5..
结果做不到!><
是不是超级笨蛋啊我?

Physic和sejarah同一天考,
所以很多人都很压力,
我当然也是啦 ><
我每次在那边乱喊压力,
进考场的时候又偷懒料...
考sejarah的时候就是这样,
我不懂做么考试考到一半,
手多去拔我的指甲旁边的皮,
结果。。。
手流血要去厕所洗咯!
活该!

最后一天考modern 和 moral..
我也是很怕modern,
因为也是数学!
而且我没有读!
(sibek 大胆的我 >< )
可是还是很幸运会做啦,
而且还tiang对一题 ^_^

Moral...
最后一张料,
我做到很快,
因为我怕我之前背的东西全部忘记去 @@
做完我就睡觉料,
可是我爬起来的时候,
居然发觉到....
全班人都很认真的在检查考卷!
只有我一个人..
是那么地懒 ><

考完啦,考完啦!
要开开心心地笑 ^_^
祝全世界的人都考到满意的成绩啦!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