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Miraku ^^

本来以为考完是可以放心地睡大觉 ^^
怎么知道星期六有camp preparation,
星期日我一大早就被一个朋友挖出去了 ><
我本来是跟她讲不能去料的....
哪里知道她讲要8点半出发 @.@
我美好的睡觉时间就这样泡汤了!

虽然说很早起来,
但是我也不懂要去哪里 ><
就大概大概知道要去吃东西罢了....
所以我很自作聪明的hor,
没有吃早餐去...

在车上我很闷 @.@
另外两个拼命讲话,
我眼睛睁不开也关不了,
在那边躺着不想讲话 !

等ferry的时候我手多多去那人家的iphone来玩,
结果看小说看上瘾料 ><
从上ferry 就一直看到gurney..
平常在车上读书就讲晕车,
现在看那么久才晕一点罢了 ><
我好像在为我平常的懒惰找借口!

到gurney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几点 @.@
下去走走走,
看到一双opera 很美的鞋,
可是我当然没有买!
opera,你差不多要赚我很多钱料!
(如果opera有得申请member card 我一定第一个冲去! xD )

还有voir,
你更惨!
你简直就害我和妈咪中毒 ><
我每次出去都会去你的店,
而且我差不多每一条出门穿的裤都是你的 ><
所以很自然的,
我这次一定是有去voir买裤啦 ^^
不过我这次去买其实是为了收满RM300 做member card ~

然后接下来我只记得我们去了一个japanese food fair..
我肚子很饿,
买了饼干就立刻吃了!
因为我的朋友没有带我去吃早餐啦 @.@

我一边走一边吃,
很没有形象的时候遇到我们学校的人 ><
5个男生,
还好我是只认识一个 ><
不过我和在学校很不同 ?.?
所以就感觉他们一直对着我指指点点?
我当然是很快地跑掉了啦 xD

然后我不懂我怎样拖时间拖到12点多的咯 ><
午餐时间走过去隔壁的g hotel 吃午餐...
当然不是我建议的啦,
因为我觉得gurney底楼的我都会吃到呕了 ><
可是这次去 g hotel 的 miraku 是吃日本餐。。
我不是不喜欢吃日本餐,
只是差不要每次被那个朋友拖出去都是去吃日本餐 @.@
吃到我都怕料 ><
所以这次的日本餐我也不懂该说好吃还是不好吃 ><
因为我觉得每一间都是一样的...

点餐过后我就和另外一个朋友溜出及其拍照了 ^^
本来只是要出去外面拍 ><
结果拍到跑下去下面 hotel 的自助餐 @.@
因为觉得自助餐的甜点很好多 ( 其实是因为我最喜欢吃甜点 )
然后又想到我居然跑去吃日本餐,
想到就后悔了 T_T

g hotel 的员工都很好 ^^
因为我去拍照,
他们居然没有骂 xD
我一进去就遇到一个小丑料,
我跟他笑..
他居然讲:“你不要以为我很帅就一直看我啦 @.@ ”


我在拍甜点的时候,
那个个小丑居然跑来弄我 ><
吓到我尖叫一声 @.@
然后全部人都看着我...
真的是 xia shui 到极点...

回之前,
我很好心地跑去跟那个小丑讲bye bye~
他就问我:”你没有在这里吃?”
我说我在二楼的日本餐厅吃了 ^^
他就说:“so sad... "
表情和声音都很可爱 ^^
我居然忘记拍起来 ><



My legs look long xD

Art gallery 

Chocolate buffet ! But I have no chance to try it ><







I want to sit at child's corner ><
But I cant

All desserts ! My love ^^

Blackcurrant jelly


Strawberry mousse ^^

Mango mousse

Baked cheese cake



Sushi

Wasabi ^^ ( ignored my hand's shadow )


Look at the long long sofa xD



Hand roll ^^


Iphone case ! But I didnt have iphone ><

差点忘了说,
我去吃的餐厅叫miraku,
味道我不会评论 ><
希望我下次出去不要去吃日本餐了! T_T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