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Spaghetti Olio

听过这种意大利面的名字吗?
我从N年前在pizza hut 吃了过后就很喜欢 ^_^
可是我们家又很少去pizza hut..
(因为我家做的比pizza hut 好吃! xD )
没有啦...其实是因为自己家里做的可以自己选料 @@

那天妈咪去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时候就叫来吃,
其实是我帮她叫的 xD
很好吃,可是很小盘!
结果吃完了还跑去subway买汉堡包来吃 ><
可是我那天没有带相机去,
结果什么都拍不到 T_T
不过吃了那么多,
我真的是要变肥猪料 T_T

肥就肥...
吃完我的意大利面才来减肥 >_<
本来是没有打算住这个口味的,
只是打算要煮普通番茄的那种,
可是因为这次是妈咪准备材料我煮,
所以我就跟妈咪讲我要煮多一种的 ^_^

食谱我是网上快快找的@@
所以煮的时候其实很担心会失败 ><
而且就只用那么一点点的材料...
印象里面就是:
煮东西就是要放多多料才会好吃的^^

随便啦,
我就一边煮一边乱乱加料 ><
妈咪在旁边也在乱乱加 ! xD
最后加的食材是黑胡椒~
这个是跟原食谱加的...
而且整个食谱基本上的重点好像都是这个料 xD

因为它真的很神奇 ^^
加下去整个意大利面就很好吃料~
真的是浪费我之前加那么多料的心血 ><

可是这个意大利面一吃就上瘾料 ^^
妈咪一直和我抢 xD

Spaghetti olio ^^

enlarge it ^^

Normal tomato spaghetti

食谱我不要公开 :P
要吃的人留言 ^^
我煮给你吃...
真的很好吃哦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