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开学的第一天~

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
我被骗了....
一句你简单说出口的话,
成了我不可磨灭的伤痛 T_T

今年,
我会比往年更孤单了 ><
我坐在一个人的座位上,
孤单的度过我一整年的中四生涯吧 ^^


成长的代价,
就是变得越来越寂寞~

那天偶然去一个女生的部落格,
听到了《习惯了寂寞》
或许我每天在班上的心情都是这样的吧 ><


一次又一次的背叛,
让我筑起了更高更高的围墙,
不要再问我:“你生气了吗?”
好深奥的问题,
我不会回答 @@

我是生气了,
生气我自己怎么那么笨啊?
我曾经那么地相信你,
但是你欺骗了我的相信。
这一次我不懂我该不该在相信你了?


爱过了才知道什么叫痛,
痛过了才学会放手,
被出卖过才学会沉默,
做了傻瓜才学会保护自己....

谁来安慰我啊?
我不懂该怎么做,
我好想痛苦的大哭一场~
或许哭过了、通过了,
我就会没事了?
但是我不想那么懦弱地一直哭,
有谁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吗?

我该原谅她吗?

开学的第一天就那么伤心,
不懂接下来的一整年会怎样 @@
祝我自己好运吧!

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