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先定位~

其实这个标题是一个餐厅的同音字,
当然我是去了那家餐厅用餐才会写这个标题 xD
那家餐厅真正是——鲜定味 @autocity啦 ><
很特别的名字,
不然就不会吸引到我了 @@

三杯鸡~

木瓜牛奶~

甜蜜章鱼圈~

滑蛋番茄鱼~

炸软壳蟹和炒饭~

杂果冰~

佛跳墙~

糖醋咕噜肉~
 虽然说餐厅的名字是很特别啦,
不过对于餐厅的食物就很不满意!! xD
我点的是糖醋咕噜肉,
说是糖醋,
其实应该是酸醋咕噜肉吧?
没有甜酸的感觉,
整个都酸酸的?
还是因为我点的木瓜牛奶太甜了?@@
不过木瓜牛奶我很喜欢^^
因为木瓜很多....

妈咪点的是台湾三杯鸡,
太咸了~
我家习惯吃重口味都怎么认为了,
证明它的三杯鸡真的很咸!!!

老爸点的是佛跳墙,@@
我对佛跳墙没什么概念,
但是老爸一直投诉汤里面除了猪肉什么都没有 ><
不过他的汤还蛮好喝的啊~

弟弟的滑蛋番茄鱼,
鱼很少,
就只有上面那5片 ><
我们家里一人一片就完了~哈哈!
这个滑蛋番茄鱼我之前去qb吃过,
感觉那边的比较好吃,
虽然是同一家餐厅啦 ><
我超喜欢锅底的滑蛋!!
(因为我本来就喜欢蛋 xD )

妹妹的甜蜜章鱼圈是我点的,
应该是全家里面最好吃的吧?
章鱼圈很有嚼劲,
而且酱汁不会太甜...

饭后甜点是妹妹点的杂果冰,
只是一些挫冰上面放些水果 ><
觉得100 yen的雪花冰都好吃多了~

这间餐厅FAIL!!
是继Double good 之后第二件在autocity 被我band的餐厅 ><

不过如果你真的很想去试试这间餐厅,
我建议你们去qb的吧^^
我第一次是去那边吃的,
那个时候感觉还不错,
可是这次在autocity吃却很没有满足感 T_T
而且qb的有比较多套餐选择,
autocity的比较多是点菜配饭的 ><

*每个人有不同的观点,说不定你会有新发现吧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