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Tutti Fruitti VS Ice Ice Baby~

新年新年新年~
虽然新年有很多红包拿,
不过还是觉得新年有点闷闷的啦 @@
今年新年很坏蛋,
初一就跑出去了 xD
去哪里看标题就懂了哦 ^^

本来是打算去tutti frutti 罢了,
可是我多嘴,
问了一声:“ice ice baby 好吃吗?”
结果。。。
就被拉去吃那边的鸡蛋仔了 @@
(初一就吃那么多,我不要变肥啊!!)

这个就是鸡蛋仔啦~

我们点的是巧克力雪糕鸡蛋仔,
是真的要放雪糕才好吃^^
因为如果单单巧克力吃了会很腻的 ><
所以吃到最后没有巧克力的时候就觉得很甜了。。
(*据说芝士的比较好吃^^)

Kiwi~

这个饮料的名字叫“清爽”@@
就是kiwi + ??  + ??弄出来的
(另外两个我忘记是什么了 >< )
酸酸甜甜的,
蛮好喝^^

Crepes~

本来只打算吃鸡蛋仔的,
怎么知道又被人挤下了这个可力饼(我也不懂怎么写 @@ )
表面上看就像放大的kuih kapit ><
但是其实里面是有包馅的~
馅是我选的(火腿+生菜)
饼脆脆的~
馅的地方软软的,
不过还是很好吃!
可是我比较不喜欢脆脆的地方,
因为没有馅 T_T


Tutti Fruitti Frozen Yoghurt~

之前说要去吃要去吃,
结果还是没有吃到的tutti fruitti,
这次我来啦!
看起来很大杯(但都不是我挤的 >< )
选了lyche, original, chocolate 和 orange 口味的(很多!)
topping方面大家好像只看到oreo哦?
(我拼命加到被阻止了 xD )
不懂是吃太多的关系,
还是topping放不够,
我一直觉得很酸啊!
除了chocolate的我个人还比较可以接受^^

奉劝各位不要拿lychee的,
根本就是骗人的!
一点lychee的味道都没有 ><
kiwiberry 的会比较好吃^^

最下面一张照片呢,
是在tao前面拍的啦^^
不过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xD


吃饱咯!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