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Oreo Cake Countdown with me ~

301211~
去年的事今年才来写 @@
阿姨过来表姐的家,
(我表姐家就在我家隔壁的隔壁 xD )
每次阿姨来就会办烧烤会 ^^

今年决定在301211那天BBQ,
顺便countdown @@
(还要countdown 超过24个小时)
是countdown我外甥女的生日啦!!

因为是家庭聚会,
所以每个人都要准备一道食物,
我本来是没有打算做蛋糕的,
可是那天和一个坏蛋通电话过后很高兴 @@
就临时决定做蛋糕了 ^^
(真的是傻瓜的我 >< )
另外一点是因为我那个生日的外甥女一直乱我,
“姑姑,我要吃oreo cake ! ”
看在她生日的份上,
做给她咯~

这一次做蛋糕我多了三个小帮手,
我的外甥女和她的妹妹,
当然还有我的妹妹^^


Oreo Cake~

Oreo Cake 内层~

上观~


烤鸡翅~

鸡肉串~

猪肉串~

鸡肉块~

番薯~


妈咪的招牌东炎米粉~

外甥女和她的angry bird 生日蛋糕~

她可爱的妹妹
放照片的时候才想到,
我好像忘记拍香肠、蔬菜salad和琼脂 xD
还是说回我的oreo cake吧^^
这个应该是我做过最好吃的蛋糕了 @@
因为每个人都这么说 ><
最破天荒的应该是妈咪了 !
她好象是第一次称赞我做的蛋糕好吃 xD
以前每次不是嫌奶油太多就是太甜 @@

而且蛋糕的外观也很美,
至少没有烧焦 (呵呵!)
可是我那个坏蛋的外甥女,
说要吃oreo cake,
我做了她又叫她爸爸去买angry bird 的生日蛋糕 @@
所以最后她被逼吃两种,
哈哈!

Oreo Cake 食谱~
材料:
自发粉180g
OREO饼干100g(用手捏碎)
牛油175g
细糖90g
3个蛋
盐少许

1.将OREO饼中的CREAM拿出来,然后把饼磨碎待用
2.牛油软化后和糖及盐一起打至松白
3.鸡蛋一粒一粒慢慢加入打至均匀,并加入OREO的CREAM
4.加入自发粉,高速打滑
5.拌入OREO饼干,轻轻搅拌均匀
6.舀进纸杯约7分满 ,戴上Oreo帽
7.预热烤箱,170C,25分钟

*原食谱是做cupcake的,我自己改装因为家里没有纸杯 ^^
*当然,我把烘焙时间也拉长了,差不多是50分钟吧 ><
*为了不让蛋糕那么甜,我把oreo的cream都丢了 @@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