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第101个帖子

Yeah~
终于超越100个帖子了。。。。。。
说来还真惭愧,
都已经一年多的部落格,
居然现在才发到101个帖子~
哈哈~

继续说我的trip吧~
我到达马六甲已经差不多2、3点了,
其实要到马六甲可说是历经了千辛万苦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刀山,下火海。。。。。。。
统统经历过~
恐怖吧???
呵呵~
其实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只不过是一路肚子疼到马六甲。
有没有被炸到???

路上因为肚子痛,
我可以说是一路一直做猪——睡觉,
12点的时候老师叫我们醒来吃他刚刚分的鸡饭和汽水。
我只吃鸡饭,
因为从1年级开始就很少和汽水了。
佳柔的鸡饭看起来比我的开胃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她的上面加了一些酱汁,
我的只有肉,
看了有点要呕!!!(太多肉)
本想和佳柔换的,
可是算了。。。。。。
让让她吧~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君子是不会和小人抢的(佳柔好像不是小人)
那就我君子是不会和别人抢的~
哈哈~
吃一包鸡饭,
我用了40分钟的时间= =

到了马六甲,
我们先去别墅放行李,
男女各一间。
过后就去动物园了~
一去到老师就死命地赶我们去看 Wild Wild Zest Show。

其实hor,
那部戏我有一半是看不懂的。。。。。。
只知道有2对要争地盘,
然后就拼命地打架。
也不懂谁好谁坏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中间有一部分蛮好笑的。

Wild Wild Zest Show 过后还有 Multi Animal Show,
可是老师说不用每个都看的,
所以我们就做车就看动物。
每次去动物园都是动物被关在笼里,
可是这次是换我们变动物被关在车里,
给动物观赏。
哈哈~

我觉得是没什么特别,
就像我们平常去动物园看动物一样,
反而有网看了就没那么清楚。
照片过后在upload上来给你们看看。

待续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