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终于......好啦!!!

哈咯各位网友~
从我的阅帖数中,
可以知道你们很少来帮我整理我的小房间哦~

其实,
我最近都没更新帖子,
就算你们来也没什么好看的......= ='''

在这里,
先和你们说一声对不起~
因为之前电脑被送进了医院~
住了一个星期后,
终于被医生从死神的手中抢救了回来。。。。。。


今天第一天出院,
我就上来post了~
有感动到吗??
呵呵~

这次的考试成绩出了哦~
我得了全级第三名~
没进也没退。。。。。。
到时才和你们报告我的成绩状况哦~
要去会周公了~
晚安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