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Junior Camp的第二天~

早上一起来,
第一个感觉就是——全身肌肉酸痛!!
还真的很难想象今天还要run一整天,
结果会怎样???
我的天啊~
快救救我吧!!!
可是,
今天还是比昨天来得轻松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
一开始是做早操,
说是做早操,
但是最后变成跳舞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一开始是放音乐做早操,
不过音乐和动作很不达,
所以大多数人都不敢做。
最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结局就是这样咯~
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跳舞,
总好过做那个怪怪的早操吧!!!
舞蹈的动作是去年training camp的早操,
其实我已经差不多忘得一干二净了= ='''
不过过后看别人跳了一下又想起了。

其实早操是要给我们热身的,
因为过后就是physical test 了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对我这种physical test不像在physical test 的人来说没差吧~
我说我physical test不像在physical test 是因为,
我大部分的运动都不能做。
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!!!
同样的问题回答了几百遍,
差不多都腻了。
要知道答案。。。。。。
请去查看2008年的帖子吧(年尾的哦!)
*看了请不要吓到~

去到第一个station,
也可以将是我最xia sui 的station liao~
那个station是要挑战多多个项目的,
有其中一个就是.......
要把头低低地看着椅子,
然后拼命地转10圈.
我转完了,
居然......
整个人走得跌跌幢幢,
最后整个人直接做在地上!!!
我想,
整个KRS应该没有人能和我比了吧???
呵呵^^

过后的几个station,
基本上都有pumping,
所以我都不能做.
还有另外一个我能做的station就是,
用脚绑着绳子(2个人一组)
然后要绕着一个花园走,
走到一半遇到对方的队伍就要猜拳,
输的一方就赶紧派新的队伍来帮忙,
赢的就继续前进,
走到对方的地盘就赢了.
这个虽然不比耗那么多的体力,
不过脚绑着蛮辛苦的,
因为不敢绑太松,
怕绑太松有会开掉,
绑太紧......
结果就是脚很痛!!!

physical test 过后是gathering,
这次我不得不再次佩服我的PL了,
她居然没准备item的道具,
还有......
连fashion show 的pen drive 也忘了带来.
fashion show 我们组抽到 Michael Jackson.
没办法啦~
只好临时更改剧情,
把卖内衣的换成卖衣服的.

我们的剧情是:
讲述一个卖内衣的小女孩,
爱好和平.
有一天,
她在街上看到人家打架,
就急忙去劝架.
怎么知道......
其中一个打架的人居然是......
曹格!!!
剧情也是我想的,
真没想到我原来也那么富有想象力~
(自恋ing)

gathering加fashion show 完就已经差不多1++了,
当时,
我的肚子也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:
饿!!!
快速地换了衣服后,
就冲去吃饭了.
今天的午餐比较丰盛,
有热狗,猪肉,青菜和ABC汤.
昨天的是,
荷包蛋,长豆煎蛋,小白菜和沙丁鱼.
我是不吃沙丁鱼的~

午饭过后,
就是万众期待的water game 了!!!
可是,
却从 team master 的口中得知了一个很sad的消息:
那就是,
今年没得玩水了!!!
(伤心ing)
不过还好啦,
没得玩水,
成了玩冰......
大热天玩冰,
应该是蛮不错的~

到第一个station,
还好没中到很惨.
不过玩game的时候,
输了,
被罚吃蒜头,
好难吃!!!
我想我以后会有吃蒜头恐惧症~

第二个station是,
玩一个我也不懂该怎么说的游戏.
就有关于到当我们同在一起这一首歌,
唱到我的时候就要转身,
一的时候就要压前面人的肩膀,
唱完整首歌的时候,
就要整组的团员做在一起.
子章做在我的脚上,
我的脚没断已是天大的幸运了~

下一个station是老鹰抓小鸡,
我们又输了,
这次被罚喝一个很难喝的汤~
是又辣椒酱,番茄酱,鸡蛋,面包,盐还有其他材料弄成的,
现在想想还有点心有余悸~

然后就去一个station玩那种接连下去的game,
这station开始就有水了.
虽然之前TM说没有水,
但是还是被射到很惨.

最后一个station,
就是要在一个水桶里找东西.
我要找的是RM2.40,
可是我只找了RM2.30,
差了那么一点点!!!

过后就closing ceremony 了.
The Best PL    :  Teh Zi Qun
The Best PS     :  Lim Yi Fang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Best PT             :          Anzo Teh Zhao Yang (有吓到吗???)
The Best Team :  Patrol 10
The Best Supportor : Patrol 1
(我的组哦~)

The Best Supportor 的奖就是:
米一盒!!!
哈哈~
其实我也不懂为何会有这个奖的,
我们PL,PS和PT喊到半死,
member都没有反应,
居然还能得???

一年一度的Junior Camp就这样结束了~
明年,我们就不再有junior camp了~
我该伤心还是开心呢???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