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Junior Camp的第一天~

好累好累。。。。。。
学校才刚刚考试完罢了,
现在居然又冒一个junior camp出来!!!
虽然说Junior camp是去玩乐的,
可是要一直跑而且一整天都没得休息,
怎么可能不累呢??= =
这次呢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,
居然被抽中PT。。。。。。
我在KRS又不是很active(虽然也不是很不active),
可是100++的人,
选中我真的是用抽来的吧~
我是Patrol 1的,
1hor......
是很不好的lo~
因为什么东西都是第一组先做,
先错就先被骂。。。。。。。
PL是佩纹,PS是子章,PT当然就是我啦!!!
camp的前一天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居然才来赶着做member的name tag,
因为之前都一直考试,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然就一直拖拖拖啦~
拖到最后就变成临时抱佛脚了!!!
原本佩纹星期五要拿name tag给我的,
可是过后还是没拿给我,
所以我就直接动工了~(管它美不美)
因为组名是一帆风顺,
所以name tag当然也是帆船一艘咯^^
好俗的名字啊!!!
还不是我想= =(呵呵)
因为时间紧急,所以就随便想一个出来咯。
刚好是Patrol 1,
一帆风顺的开头又是一,
所以就用了咯~(废到)
我的name tag是用纸,硬纸皮和颜色纸做的。
首先,现在纸上画下想要的帆船形状。
接着,在颜色纸上剪下相同的图案,
粘下去就搞定了基本的帆船。
原本是要拿去laminate的,
可是过后因为时间不允许,
所以就把硬纸皮粘在后面让它硬一点。
我原本是时间充足的,
可是因为不懂要做几个name tag,所以自己先动手做15个。
做好了,就拼命打电话问佩纹member的名字和kod,
哪里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她居然一开始发大小姐脾气——不接电话,
过后一直打又不在家,
我一个下午差不多大了10++通电话!!!
一直到晚上9点多她才接,
当然没得laminate了~
可是,我居然刚刚好做了15个name tag,
不多也不少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name tag是用橡皮筋丁在后面然后穿上的。
PL,PS和PT的会比较不同。
我的,当然是最鲜艳的啦~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camp当天,我是第二个到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佩纹差一点迟到了,
可是她来的时候,
flag居然还没有绑!!!
真的是佩服佩服,
佩服到五体投地了~
过后的时候才来匆匆忙忙地绑。
天知道,又没有绳子= =
只好跟别组借了。
flag搞定了,
又来了一个大问题,
佩纹忘了带2个水桶,
这次我整个人晕倒在地上算了。'= =''''
也没办法了,只好将计就计。。。。。。
接着下来一整天就是run station,
run 到我的脚都差不多半残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一次run是上course的,
然后接下来整个下午就是treasure hunt了·。
这次的treasure hunt 没有上次training camp 的时候那么恐怖,
可是我们组还是有男生被吓哭了!!!是男生哦~
我也是很怕的,
不过不至于到会哭的情况。。。。。。
这次的treasure hunt好像很糟糕~
run了很多个station
还是找不到线索。。。
PL和PS的name tag又被抢去了,
只剩我PT的name tag最有价值了。
玩到半途的时候,
有一个member差一点被骗走。
我们一直死死抓住不放,
可是到最后还是被骗走了!!!
那个sir一直说他姐姐来找他,
而且还是2、3个一起来,
总不可能我们不放人吧???
出意外谁要负责???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结局就是被骗走了咯~
可是到最后还好啦,
因为我们算拿到了蛮多线索,
连接起来就可以变成一个故事了。
最后就是run去玩game,
这次的game蛮好玩的,
可是感觉上是重复之前的,
只是稍微改变一点罢了。
第二天的,明天才写了~^^

1 comment:

LazyMosmos said...

你不active么?我觉得你当上pt应该阿
赫赫大家真的都累坏了
哈哈对阿tresure hunt 的确是去年的比较恐怖
看得出你和佩纹真的很拼哦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