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我回来啦~

哈咯~
朋友们最近还好吗???
有没有想念我啊???
现在要和你们分享我第一天的行程哦~

我们是在晚上11点出发的,
一路上走走停停。。。。。。
到达KL已经6点多了,
前面几个站我都只是上厕所方便,
可是最后一个站已经很饿了。。。。。
所以就跑去买waffle,
和佳柔一人分一半。
我们叫的waffle是peanut butter 和 kaya口味的,
佳柔一开始是要peanut butter 和 margerin 的口味的
可是最后因为我没有吃margerin而改变~
呵呵^_^
我超爱peanut butter 的哦~
我和老妈两个人可以一个星期吃一小瓶!!!

因为很早就到了,
KL都还没有地方开档,
结果我们就去吃mamak 挡。
因为刚刚吃的waffle还没有消化完,
所以我没有吃roti,
佳柔原本要两块的roti canai,
可是到最后只来了一块的roti canai。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佳柔的早餐就是一盘roti canai和一杯milo~
我的hor......
原本以为就这样不用吃东西了~
可是过后看到柜台那边有卖香蕉糕,
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要了一块。

吃完早餐就正式开始我们的旅程咯~
第一个目的地是Petronas Twin Tower (双峰塔)
双峰塔曾经是世界最高的大楼,
可是现在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~
老师说要带我们去中间的那个桥,
可是最后因为太多人而作罢。
好伤心~
我去了3、4次,
可是没有一次成功上到。

没上到中间我们就去后面的公园参观,
我之前已经去过了,
所以没什么新鲜感。。。。。。
公园里面有很多游乐设施,
我是很想去玩,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只限12岁以下的小孩!!!
老师说我如果去坐应该ok~
我样子有那么幼稚吗???= ='''

过后,
我们去Petronas Science Centre.
里面的大部分东西当然是。。。。。。
和科学有关的~(名副其实嘛)
虽然如此,
却不会很闷哦~
因为大部分都是让你玩了,
然后下面再写一个牌解释。
可是我和佳柔只是玩玩罢了,
根本没去看解释。
佳柔比我还geng,
只是看看罢了,
动都没动= ='''
其实我们在那边的时间也不是很足够,
3个小时
我们都算是走马看花罢了。

不过其中有一个我印象很深刻,
因为是溜滑梯(幼稚)
他的滑梯是很刺激的那种,
不是好像小孩子的那种,
直接滑下来的。
而且速度慢快的,
所以我觉得蛮好玩的~

Petronas Science Centre出来我们就去吃午餐了,
老师给我们一人RM10吃,
我叫了Karrage Ramen来吃(没记错应该是这样spell 吧!)
味道没有它的名字那么特别,
就普通的那种。
只是汤里面加了炸鸡和海带。
一碗RM9.80,
我觉得还ok罢了~
不是很值得的那种。。。。。。

下午我们去National Science Centre,
呵呵~
又和科学有关了。
不过这间就比Petronas Science Centre小很多,
我花差不多1小时半就逛完了。
而且哦~
大部分的东西都和Petronas Science Centre一样的。

不过在National Science Centre就不必走马看花,
我可以慢慢欣赏。
佳柔很快走完了,
就跑去下棋。。。。。。

待续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