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辩论赛~

本人说到做到~
很少食言~
不敢说我从不食言,
因为毕竟“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”

言归正传吧!
其实上次妤欣要加入我们的组hor......
是因为我们年头都已经有意愿要参加辩论赛了,
当时,妤欣就问晶明可不可以加入,
晶明并没有正面的回答她~
只是说:“到是再看~”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
结局就像现在酱~

原本一位士惠应该会答应和我们同一组,
结果士惠说:“我想和嘉愉他们一组。”(毕竟她们去年同组)
所以,
问题就来了!
如果士惠去嘉愉的组,
那么她们组就多一人了~
所以她们就说,
妤欣过来我们的组,
士惠过去他们的组。
当时我们是说可以放士惠过去,
因为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妤欣先保留,
因为我们要问力维或俊贤能不能过来。。。。。。

这次,
我们并没有受到上帝的眷恋。。。。。。。
俊贤和力维都拒绝了~
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。
培榕就去问妤欣,
还要不要加入~
不过成绩大家应该都心里有数吧!
我们有错在先,
所以也不能说什么~

最后只好忍心做出一个决定。。。。。。。
团体解散!!!
不参加辩论了!!!
其实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~
不过惹了那么多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
也只好这样了~

不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一解散,
李培榕居然就跑去凯健的组了~
多么不负责任的行为~

还好。。。。。。
一切都雨过天晴了~
我看见了属于我心里的彩虹~

(*中间的改次有机会再讲~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