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又是辩论~

今天,
嘉愉的队和Calvin的对进行了辩论。。。。。。
题目是:中学老师应该多该学生作业或少给学生作业???

嘉愉是正方,
组员有:
主辩-洪士惠
二辩-陈学宏
三辩-黄献正
结辩-洪嘉愉
 题目是:
中学老师应该多给学生作业

Calvin是反方,
组员有:
主辩-Anzo
二 辩-Calvin
三辩-彭羽呈
结辩-谢凯健

一开始就是好像平常一样,
由正方一边说出论点。
内容是什么我去省去了,
直接讲我对士惠的评论就好了。
其实,
士惠是蛮不错的。
不过在仪态方面,
站的时候有点驼背。
音调的话。。。。。。
就很好~
因为士惠的声音很响亮,
所以就可以听得很清楚。
内容我就不回评了。
而且我觉得士惠有一点很值得称赞,
那就是她表现了充分的自信,
给人一种大将之风的感觉~
10分中我给士惠9分,
因为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

反方一边是Anzo,
如果那Anzo和士惠比,
当然是士惠比较出色。
可是,
人是不能拿来做比较的,
因为:“人比人,气死人!!!”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
俗语说:
“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;物有所不足,智有所不明”
只是Anzo会怯场,
所以说话就有点结巴,
不过表现也还好,
7/10。。。。。。

学宏是第一次上场辩论,
不过我觉得他的反驳能力还可以,
而且不会怯场就占了很大的优势!
不过因为时间安排得不是很好,
所以前面说话的速度正常,
可是到后来就越讲越快。

待续~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