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都过去了~

再辛苦,
我都挨过了;
再难过,
我都忍住了;
再生气,
我都受过了;
我以为......
我不会再伤心,
不会再流泪,
可是......
原来我办不到~

我从来都没有想过,
你会投废票,
在我心目中,
你应该是很重义气的,
可是从你那天的举动,
我想,
我错了吧?

我信任你,
但你欺骗了我对你最基本的信任,
我没有生气,
只是我对你的信任从此大大打了折扣~

对于你的举动,
我回想起来,
仍然觉得一切就像一场恶梦,
可是我却陷入了这场恶梦,
一蹶不振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记得那天,
我看着你,
你对我比了一个好的手势,
我只是和你微笑,
你们那群人都是我的鼓励,
可是到最后,
你们却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应该可以说是背叛我的人吧?

你们一群人里,
他们都可以投废票,
可是你不可以!!!
那么多人里,
我最信任的就是你。
是你自己答应要支持我的,
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”


不管怎样,
我不会再那么轻易相信一个人了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